IMG_9211.JPG

在曼谷的住宿酒店,有非常多選擇。我愛曼谷,除了感受它城市獨有的魅力外,也更愛它只要付出台灣五星級酒店一半的價格,就可擁有的質感和休閒兼具的住宿品質。至今來曼谷應該超過二十次了,但每次挑選酒店還是會讓我從很多住房網站中挑選,曾住過的想換家酒店體驗,沒住過的看著許多旅客不同的評價而從中選一,這是一種樂趣,畢竟你感受的和我所想的有時會有差異。

這次挑選了位於空中捷運BTS 通羅站(Thong lo),走路約十分鐘可到的ADELPHI 49酒店,讓我往後也將它列入來曼谷入住的酒店名單之一。而且它離我之前介紹同樣位於通羅站(Thong lo)的 平價及手技和環境皆讓人滿意的 asia herb association 的SPA店 也很近。(點我看分享)

IMG_9244.JPG

ADELPHI 49酒店位於 Soi Sukhumvit 49  巷的巷弄,所以便以其巷弄號為名。外觀其實並不算漂亮,但服務人員的態度與房間的質感和潔淨度都相當讓我滿意

下圖為從通羅站(Thong lo)1號出口出站往前行後,看到Soi Sukhumvit 49的路標,往右轉直行即達酒店的回程照片

IMG_9239.JPG

沿路有一家7-11與一些小餐廳,相當方便。

IMG_9241.JPG

當時在選擇這家酒店時,看到住客反應它離空中捷運BTS 通羅站(Thong lo)很近,由於抵達酒店是從機場搭計程車過來,並沒有特別注意其和通羅站(Thong lo)的方向,所以在辦好入住後,便離開酒店往捷運站方向,但出了酒店大門卻往反方向前行,繞了近二十分鐘才到。後來才知道一出酒店大門就要往左手邊直行到最前方路口(Soi Sukhumvit 49)再左轉即可抵達,所以來這住的朋友,請務必記得啊,要不然會多繞一圈路程。

IMG_9245.JPG

由於離大馬路有一段距離,所以住宿品質相對安靜,且房內隔音也很好。

IMG_9113.JPG

酒店大廳空間明亮,陳設小巧雅緻。

IMG_9111.JPG

IMG_9112.JPG

還有一台蘋果電腦供旅客使用。

IMG_9115.JPG

電梯需要使用房卡來感應,才能按抵樓層。7樓是最高層,除了也有房間外,同時也是酒店的空中泳池和健身房所在地。

IMG_9228.JPG

走廊有插著精油燈,空間飄散著令人舒服的天然香氛。

IMG_9231.JPG

此次住的房型是最便宜的one bedroom suite,它更高等級的房型差別只在房內坪數,其它擺設和隔局幾乎都相同。

IMG_9229.JPG

打開房門,一如之前看住客分享的環境照片,有著小客廳和廚房。房內擺設用品和裝潢氛圍都有著精緻度。

IMG_9084.JPG

IMG_9086.JPG

靠近房門的旁的櫃子裡有著燙衣板和熨斗及雨傘。

IMG_9235.JPG

房客有需輸入帳密的免費wifi可使用,速度很快,我想也是因為房內書桌就有一台無線分享器吧。客廳和房間各有一台液晶電視。

IMG_9087.JPG

IMG_9110.JPG

小廚房裡的用具齊全。洗衣機也附上一小包洗衣粉。

IMG_9088.JPG

下圖右側的洗脫烘三機一體的洗衣機,讓我在最後一天將所有髒衣服洗淨烘乾後,再帶回台灣,實在是方便啊,一回台灣就有乾淨衣服可穿。只不過像這樣的洗脫烘的滾筒式機型,其洗衣水量可不要以為像家中直立式那般有著很大的滿水位喔,而且在最後一道脫水程序後,雖然會自行烘乾,不過按我的經驗值,衣服仍帶有潮溼感,所以,我會再手調烘乾至少40分鐘。再把衣服拿出來,讓空調再次風乾。(洗衣機在每次完成動作後,其開蓋會自動上鎖,以防燙傷,約莫十分鐘左右才能開啟),

IMG_9089.JPG

IMG_9090.JPG

客廳有個小陽台,由於住在3樓,所以對面就是住家。

IMG_9232.JPG

房間和客廳也有一道門可關起。房內的陽台則無法開啟門窗。床墊軟硬適中,相當舒適。

IMG_9093.JPG

IMG_9094.JPG

IMG_9098.JPG

房內也有衣櫃,兩件浴袍和保險箱就在其中。

IMG_9233.JPG

IMG_9095.JPG

浴室位於房間內,這浴室要好好誇讚一番,因為不僅水量大且水溫調控得宜。浴缸深且大,泡澡非常舒適。

IMG_9101.JPG

特別是這免治馬桶,有多種不同的水柱力道和方向,可以愛怎麼洗屁屁就怎麼洗,當然也有烘乾功能囉。

IMG_9102.JPG

沐浴備品除了在沖澡間,在洗手枱也有洗手液。

IMG_9103.JPG

下方白色的液體則是潤髮乳。沐浴用品氣味淡雅,洗後不會乾澀。

IMG_9104.JPG

看完了房間設施,來看位於7樓的休閒設備吧。下圖右手邊是健身房,左手邊則是戶外泳池。樓梯口則有浴巾提供。

IMG_9203.JPG

健身房雖不大,但感覺健身器具頗為齊全。

IMG_9204.JPG

在這住三天,每天早上約8:30便來這游泳,都沒碰上任何房客。自己獨包一整座泳池,爽度破表啊。

IMG_9205.JPG

IMG_9218.JPG

泳池深度和長度雖不算深長,但夠游了,水質相當乾淨。因為在頂樓,所以被陽光照射的水溫不會過於冰冷,相當適合游泳。

IMG_9210.JPG

邊在泳池裡漫步和游泳,同時看著對面的高級住宅區,雖然屬戶外,但蠻安靜的。自己一人享受這悠閒的美好。

IMG_9214.JPG

IMG_9213.JPG

往泳池的另一邊樓梯走去,則是另一個放著休閒躺椅的空間。綠色草坪雖然是塑膠材質,但仍不失悠閒的氛圍。

IMG_9212.JPG

當時入住時,並沒有含早餐。原本想要試試一人300元的早餐是如何,但在看過餐食種類後,真覺得樣式不多且相當普通,便放棄了。(餐廳位於一樓,空間不算大)。

往後便先買好隔天要吃的麵包,配上自己帶來的濾泡式咖啡及茶,在房裡穿著內褲享用著,哈,沒有用餐的時間壓力,又瀟灑自在。(是因為只穿內褲嗎,哈!)

 

 

 

IMG_9243.JPG

如果在退房時,你要搭車前往機場,可以事先跟酒店人員說。(不是當天喔)。我記得前往國際機場的費用是一趟600元吧(如果沒記錯的話),而車型則是六人座的大車款,相當舒適。

這家酒店,我很喜歡它房內的雅緻潔淨,也喜歡服務人員的親切和善。房費當初是一晚2700元左右(未含稅及服務費,透過hotel.com訂房網)

酒店資訊:

Adelphi Forty-Nine 阿德菲 49酒店

16 Soi Sukhumvit 49, Sukhumvit Road, 
Klong Tan Nuea, Bangkok, Thailand
Tel : +66 2 662 7575 
Fax: +66 2 662 5849 
Email: 
info@adelphi49.com

http://www.adelphi49.com/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