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51.JPG

IMG_9150.JPG

曼谷有很多美食廣場,更有許多在裝潢上充滿巧思和創意的餐廳。每次來曼谷都告訴自己來找一家以往沒去過的餐廳感受一下吧,但每每還是挑了自己熟悉和去過的餐廳,真是不解啊。這次前往曼谷終於挑了一家位於siam商圈的Central World,這家百貨公司大家應該耳熟能詳了,但此次來到的是Central World前方較矮的那棟,在這裡聚集許多美食餐廳,但這次雖然挑了其中一家也具盛名的GREY HOUND CAFE,可惜才坐沒多久,連菜單都送到桌上,卻還是離開了,當了一次不知算不算奧客的行為者。

但這真是有苦衷的啊。

IMG_9152.JPG

這家GREY HOUND CAFE在曼谷算是很熱門的餐廳,結合西式及泰式創意料理和精美甜點,在馬來西亞及亞洲國家都有分店。我們一群人早在前天就預約訂位。

IMG_9153.JPG

店內裝潢潮味十足,俐落而簡約的元素,這時用晚餐的人潮還沒有很多,當我們抵達時,安排我們坐在最靠近大門入口的位置,詢問店員是否可以坐到更靠近店內中心區域,得到的回覆是都被預約了。既然如此,那也只能隨遇而安了。但真的不能安啊,為什麼呢,繼續看下去吧。

IMG_9154.JPG

打開菜單,果然吸引人的擺盤讓我們每個人都覺得每樣都想點來吃,價位上也並不算貴。但是,我們卻沒料想到百貨公司的中庭正舉辦一場由泰國某家電信公司針對會員的活動,那音響之大聲到即使我們大嗓門的說話,都無法聽清楚,因為我們太靠近大門口了,整個耳朵都是熱門音樂的咚次咚次聲,真的好吵啊,連桌上的水杯都振動出水紋。

實在是受不了了,真的真的真的太吵了,我看隔壁桌的人也都拉開喉嚨大聲說話,再加上我們的座位又靠近服務人員送餐的走道區,原本就不寬闊的座位區,又因為如此得將椅子靠近桌邊,整個身體而桌子是沒有間距的,還好同行的女性朋友身材沒有太豐滿,要不然真的會很.....(這是幹嘛呢,但這樣描述比較有畫面感嘛)

於是,我們在幾經考慮下,決定走人。很有禮貌的向服務人員說明原因,便離開了。並不是不想吃,而是當天環境實在太吵太吵了,再加上座位區的問題,無法好好吃頓晚餐。

IMG_9167.JPG

IMG_9168.JPG

IMG_9170.JPG

IMG_9172.JPG

後來隔天去逛位於空中捷運BTS Phrom Phong(E5)站,一到站就可看到這新改建裝潢的EMPORIUM百貨公司,才發現在這棟的連通樓層名為QUARTIER的建築物從6到9樓的樓層全都是餐廳,各式各樣裝潢時尚新潮與古典雅緻的各式料理分佈在這些樓層,早知道就來這裡吃了。更遺憾的是這裡也GREY HOUND CAFE啦。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啊,誰叫我們不做功課呢,哈。

L1210390.JPG

IMG_9197.JPG

雖然我們最後仍沒有在這百貨公司挑家餐廳來吃(因為是吃飽才來逛的),但強烈推薦大家來曼谷一定要來這走走和覓食,因為環境優雅,氛圍又讓人感到愉悅,不管是吃前或吃後,還可順便逛逛,一舉數得啊。

拍了幾張照片給大家參考,這6樓到9樓的餐廳實在多不勝舉,有日式西式泰式和中式,還有火鍋和海鮮料理,下次來曼谷,我一定要來這找一家餐廳,好好感受多樣美食的滋味啊。

IMG_9182.JPG

IMG_9185.JPG

IMG_9186.JPG

IMG_9189.JPG

IMG_9190.JPG

IMG_9192.JPG

IMG_9187.JPG

IMG_9188.JPG

IMG_9191.JPG

IMG_9193.JPG

IMG_9198.JPG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