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25.JPG

如上一篇在介紹Asara Villa & suit的公共環境所言(點我看分享),對於下次若要再住這家酒店,我不會再選擇有私人泳池的Pool Villa房,原因在這篇說分明吧。憑心而論,它的泳池villa房的房內擺飾和空間是好的,但會住這樣的房型主要原因應該會放在泳池吧!可是它的泳池卻讓我感到失望,而更令我感到沒有興緻的原因也在於庭院設施的老舊和骯髒。

私人泳池Villa房的外觀,讓人在還未進入室內時,就有著期待感,獨立的林間小徑讓泳池Villa房的週遭環境更顯清幽。

IMG_4227.JPG

進入大門的前院,空間並不大,不過重點應該在有泳池的後院囉。

IMG_4332.JPG

IMG_4333.JPG

客廳的空間隔局,因為有著三面落地玻璃窗,在陽光灑落之際,更顯明亮空闊。空氣裡飄散著帶著花香的精油的香氛,氣味相當天然。

IMG_4180.JPG

IMG_4179.JPG

IMG_4183.JPG

平面電視的尺寸小了些,不過我都沒打開看過。

IMG_4181.JPG

IMG_4182.JPG

除了兩瓶免費的礦泉水及茶包和即溶咖啡外,其它都是要付費的。

IMG_4184.JPG

IMG_4185.JPG

IMG_4186.JPG

房間的擺飾裝潢延續客廳的色調,兩面落地玻璃門,讓庭院的景色映入,坐在床邊看著外面的景色,渡假的悠閒感更強烈了。儘管外面是炎熱的32度左右的高溫,但室內的冷氣空調相當有力,甚至還有些覺得冷。

IMG_4188.JPG

IMG_4198.JPG

房間內的音響,在其光碟槽裡已放好一片泰式純音樂曲風的CD片,音響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IMG_4215.JPG

聽著音樂,差點就睡著了。

IMG_4201.JPG

臥室的另一邊則是衣櫃和浴廁空間。從入口處一分而二,左邊是開放式衣櫃和保險箱的區域,右邊則是洗手枱。

IMG_4196.JPG

IMG_4195.JPG

IMG_4190.JPG

浴缸的材質是以石塊打磨而成。深度雖然不深,但寬度頗大。

IMG_4191.JPG

藉由石孔的出水速度還算蠻快的,只不過水溫的熱度並不太高,所以也不用調太多的冷水,且其好像是藉由電熱水器來供應熱水,放滿浴缸水後,若再半小時內重新再開流的話,那麼浴缸的水溫只有微溫。

IMG_4244.JPG

IMG_4192.JPG

IMG_4193.JPG

除了客廳的兩瓶免費礦泉水外,洗手枱這邊也提供了兩瓶。

IMG_4217.JPG

IMG_4218.JPG

來住游池Villa房,絕大重點當然是泳池囉,但可惜我連泡水都沒泡過,除了在於它的水溫實在太冰冷了,比外頭的公共游泳池還冰涼,即使艷陽高照,但水溫仍舊冷冰。另外就是當陽光照射水面時,可以看見水面上浮著一層薄塵和落葉,這落葉我可以接受,但這薄塵就讓我心有顧忌。再加上泳池真的不大,嚴格講起來是連游泳都無法游的泡水池。連帶讓我想泡入這池子的想法都沒了。

我最常待在這庭院所使用的空間居然是張木桌木椅,原本想躺在泳池旁的躺椅上,但!!我想你們若看到躺椅的表面,應該會和我一樣,完全無法接受自己躺在上頭的想法。

IMG_4205.JPG

IMG_4214.JPG

IMG_4207.JPG

這躺椅遠看還ok,但近看呢?!!

IMG_4204.JPG

IMG_4210.JPG

好髒好髒好髒啊!上面的髒污讓人無法裝做看不見,太明顯的污痕和鳥糞,這躺椅根本無法讓我躺下去,而是只想踹下去!

原本想說住個泳池villa房,可以游泳,結果池子太小無法游。那泡個水吧,但水太冰+上面有浮著薄塵。

那躺在椅子上看著天空,呼吸大自然的清新空氣,結果椅子髒到無法讓我安心躺下。

最後只能坐在庭院的木椅上,望著泳池發呆!那我幹嘛住這房型呢?

是我不夠勇敢啦,應該不管如何就給它跳下去泡下去躺下去啦!!

IMG_4209.JPG

鳥糞啊鳥糞啊,真的鳥到藍瘦香菇!

IMG_4212.JPG

不看房間了,出去走走吧。酒店內的SPA中心就在villa房旁,從外觀來看還蠻有質感。

IMG_4220.JPG

IMG_4236.JPG

IMG_4241.JPG

做SPA就在這樣的小房間裡,原本想來體驗一下,但後來還是直接奔向公共泳池游泳去。

IMG_4237.JPG

小小的健身房。

IMG_4222.JPG

雖然泳池房型的庭院躺椅和泳池讓我頗感失望,不過房內的舒適空間,還是讓我有一夜好眠。晚上真的好安靜啊。在房內有免費的無線上網,速度還可以接受,但很容易連線個半小時就斷線,要不然就是近二個小時都連不上。

第二天一早,就來到上次喝下午茶的餐廳用早餐。

IMG_4316.JPG

IMG_4315.JPG

自助式早餐的種類並不算很豐富,除了西式常見的早點外,也有泰式炒麵及粥類等。

IMG_4318.JPG

IMG_4319.JPG

IMG_4320.JPG

IMG_4321.JPG

IMG_4324.JPG

出國旅行那麼多次了,早餐常吃的就是這幾樣,吐司+蛋+生菜沙拉和咖啡,所以除非所住的房型己含早餐,要不然我都不會加價購買,畢竟吃的就是這樣簡單啊,所以寧可自己買麵包和自帶的耳掛式咖啡,就滿足了一天的開始。

IMG_4317.JPG

IMG_4256.JPG

整體來說Asara Villa & suit的公共設施和環境還不錯,特別是如果你是愛游泳者,有三座公共泳池可任君挑選,而大面積的草木種植,也讓這裡充滿了綠意。只不過下次我若要再來這住一晚,那麼泳池villa房應該是不會考慮了,我會選擇直接入住最普通的房型(Holiday suite),畢竟房內擺設大同小異,空間的差異性雖有,但坪數也有36坪啊.

酒店資訊

http://www.asaravillaandsuite.com/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