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28.JPG

位於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弄內的她他小餐館,是朋友特別推薦的。餐館的地理位置就在板南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直走,這是我從該巷弄往後拍的照片,地點頗為好找。最近天氣真的太熱了,熱到走在路上都要溶化成一灘人工合成油,只想趕快找個有冷氣的地方避暑去。

IMG_1226.JPG

上午十點才開始營業,而它的早午餐是朋友特別推薦的。店內空間並不大,但規劃得宜,所以不至於會有擁擠感,只不過礙於坪數大小,所以和鄰桌的桌距相對也更靠近了。不過整體氛圍,我個人頗為喜歡。我們是十點就到的第一組客人,約莫10:30左右幾乎就客滿了。

IMG_1223.JPG

IMG_1219.JPG

IMG_1215.JPG

壁面上掛了許多頗有趣的畫作。

IMG_1217.JPG

IMG_1218.JPG

開始點餐吧。雖然早上十點就開始營業,但餐點並不限定只能點早午餐,而是菜單內的全部餐點皆可供應。

IMG_1246.JPG

拍了幾張餐點和價位的照片,供大家參考囉。每人有最低消250元的限制喔,且用餐時間表定兩小時。

IMG_1230.JPG

IMG_1229.JPG

IMG_1235.JPG

IMG_1231.JPG

IMG_1236.JPG

單點的太陽蛋,感覺就很可口啊。搭上法式吐司也是以蛋煎形式,元氣!

IMG_1248.JPG

IMG_1247.JPG

IMG_1249.JPG

泰式香茅炸小翅。果然是小翅,外觀看來焦黑,但實際入口後,只有外皮帶點焦苦味,但肉質嫩度佳。

IMG_1250.JPG

IMG_1251.JPG

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這迪克蛋真的很想讓人一口就咬下,白軟的蛋白所包覆的蛋黃汁液濃稠,所以很確定迪克蛋才是主角,鮭魚是配角,哈。這份早午餐是有含果汁可選,店家所提供的只有一款,就是芭樂+鳯梨的鮮榨汁,以矮杯裝盛,容量頗少,屬一口飲盡的豪爽感,哈。

IMG_1253.JPG

IMG_1254.JPG

冰拿鐵咖啡,並不是事先調好,而是先將奶泡打在杯內,額外再將鮮奶及咖啡自行加入。咖啡的香氣相當濃郁,調合後的口感香醇。

IMG_1258.JPG

IMG_1259.JPG

我點的泰式打抛豬肉麵。屬重口味,鹹度頗高,辣度適宜。麵條的彈Q度佳,豬肉碎塊拌入麵裡,肉質帶有咬勁。

IMG_1260.JPG

原本以為下圖這是炸青椒,一問之下才知是炸九層塔。沒想到這樣料理方式,帶著酥軟口感,一咬下去,九層塔的香氣撲鼻,我很喜歡。

IMG_1265.JPG

野蔬麵,相當清爽的口感,以菇類和切成細絲的蔬菜為主料,清爽的醬醋調味,在這炎熱的氣候,吃起來完全沒負擔,是一道開胃的美食。

IMG_1263.JPG

漢堡班尼迪克蛋,將迪克蛋以豬肉漢堡包餡其中,豬肉漢堡綿密不膩,搭上沒有調味的迪克蛋,獲得大家的分食和喜愛。

IMG_1266.JPG

IMG_1269.JPG

她他小餐館的美食的確讓我們一行人喜歡,美麗的擺盤與食材料理的美味,會讓我們想再來。如果用餐時間不限定2個小時,那會更好。不過也能理解店家因為桌數不多,所以只能藉由翻桌率來提升更多業績。

IMG_1272.JPG

店家資訊:

 

她他小餐館 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30號1樓

電話 02-27780586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