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81.JPG

這家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的Amber cafe餐廳,地理位置佳,就在捷運信義安和站的1號出口,往回走就可以看到了。朋友說這家餐廳的外觀,晚上比白天漂亮,更有氣氛。

IMG_2749.JPG

IMG_2750.JPG

話雖如此,但還是很盡職的拍拍它的外觀。這駐地的傾斜招牌非常醒目,在大馬路上很難不注意到。

IMG_2751.JPG

戶外空間不知道是不是給吸煙者的一個去處?不過我個人並不喜歡在這樣的戶外空間用餐,因為對面就是車來車往的大馬路,ㄧ旁的人行步道人來人往,忍不住都會對看一下,尷尬啊啊啊。

IMG_2756.JPG

店內空間因為當時有其他人在用餐,不太好意思強拍,只拍無人的一角供大家參考囉,適宜的光源設計讓空間的舒適感加分。

IMG_2758.JPG

一進門即可看到長桌上面擺的一系列蛋糕。半開放式的廚房,廚藝的料理者感覺都頗有架勢。

IMG_2759.JPG

IMG_2760.JPG

有全套式的特餐,也有單點主餐然後再加價的搭配組合。以西式料理為主。除了午晚間的餐點供應外,也有提供下午茶。

IMG_2761.JPG

IMG_2763.JPG

IMG_2762.JPG

我選擇的的是單點主餐,再加價升級的組合。升級組合有分加價150;200;250元的三種加價價位,差別在可從每日例湯;沙拉;非酒精飲料;蛋糕這四項勾選,我選的是加價150元,所以可4選2。而250元當然就是全都有囉,那200元的呢?當然只能選三種啊啊啊 (根本是廢文)

首先上來的是生菜沙拉,一人份。自從有次跟朋友去某家餐廳吃飯,沙拉一上桌,根本就是半人半份,斷頭去尾的葉片加起來不到六片,經過上次的震撼教育後,現在看到這些正常版的沙拉,心口都是感恩的,哈。

IMG_2765.JPG

搭配的例湯,忘了什麼口味。 

IMG_2767.JPG

我點的主菜~青醬義大利雞腿麵,份量頗多,但味道較淡一些,少了青醬的濃厚味道,而雞腿有可能是我習慣一般台式便當的料理滋味,所以吃起來也有些無味。但肉質還不錯。

IMG_2787.JPG

這是朋友單點的蕃茄海鮮湯,但屬於單點才有的份量。蕃茄味道濃厚。

IMG_2769.JPG

朋友的孩子點的兒童餐,有薯條+法式嫩炒蛋+火腿起司三明治+炸雞塊和鮮奶麥片與每日水果,自己看了都蠻想吃的,這也很適合成人啊。我有正大光明的從孩子的注目下吃了它五根薯條,味道很夠味啊,我多希望我的主餐也能這樣夠味。

IMG_2776.JPG

IMG_2792.JPG

凱撒雞肉培根三明治,這道菜上桌的時候,吸引眾人的目光.第一眼感覺哇!好大的厚肉塊啊。相當讓人心動,非常厚實且也有視覺性的效果,至於味道如何呢?朋友說口味清淡,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因此我想應該是這家餐廳所秉持的料理法吧。沒有過多的調味,以接近食物的原味為主。

IMG_2780.JPG

 

IMG_2782.JPG

 

朋友餐後選的蛋糕,我則是美式咖啡額外單點熱拿鐵。它的蛋糕綿密好吃,美式咖啡滑順不苦,熱拿鐵香濃。怎麼感覺甜點咖啡比主菜好吃咧。不過這是我和朋友對當天所點的主食的感受,很自我的味覺!

下次會想再來,試試它的下午茶,聽說頗受好評喔!

 

IMG_2797.JPG

IMG_2768.JPG

店家資訊

Amber Cafe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37號

電話 02 2709 8518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