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24.JPG

這家位於松江路上的滿穗台式餐廳,因為家人有買餐券,被我A了ㄧ張,在中午時間和朋友來這吃。地理的交通位置相當便捷,就在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旁。餐廳空間不算大,典雅的裝潢風格和一般台式餐廳的設計風相比,的確勝出許多。

IMG_3450.JPG

IMG_3404.JPG

IMG_3409.JPG

ㄧ張餐劵可以享有兩人分享餐,有許多不同的菜色可供挑選,光看目錄上的陳列菜樣就覺得蠻豐盛的,其中也包括從五種茶類挑一的選擇。不過要特別注意喔,7選4所提供的份量,並非如下圖這樣的單盤份量的圖示,這只是示意圖。後續有圖文真相版,哈。

IMG_3415.JPG

挑好菜色之後,就等著上菜吧。我們挑的茶種是滿穗烏龍茶,茶色清雅,茶湯雖不算濃郁,但入口的喉韻滋味頗佳。

IMG_3419.JPG

這兩盤小菜需要額外付費,一盤$80元。醃蛤仔(是這樣說嗎?哈)和醃蘿蔔的開胃效果,讓胃口大增。

IMG_3417.JPG

先上來的這盤菜叫做百香蟹肉塔。賣相還不錯。

IMG_3423.JPG

吃了一口後,發現嗯...嗯...嗯..,真材實料的蟹肉味很重,和百香果的酸甜味互搭的口感,個人不是很喜歡。

IMG_3427.JPG

白灼活蝦,蝦肉鮮度還不錯,沾醬的醬油鹹度頗高,搶走了芥末的嗆辣感。

IMG_3429.JPG

蛤蠣絲瓜的絲瓜不是軟綿的口感,而是帶有韌度。蛤蠣鮮甜,湯汁味道很好。

IMG_3432.JPG

接下來就是前文所提到的7選4的四樣菜色,不是各單獨一盤,而是集結在這樣的小碗裝載,份量相當精簡,每人各有ㄧ份供應。

IMG_3435.JPG

如果我們把它各自拆解成一盤的話,大概就是每樣菜各2塊左右吧,份量真不多。

下圖花雕醉雞的肉質有柴乾,酒汁雖有入味,但肉質影響口感。而旁邊則是奇異果九孔,微甜的料理風味。

IMG_3439.JPG

下圖為蒜拌岩螺肉和紅槽鴨肉,螺肉厚實具嚼勁。紅槽鴨肉相當軟綿,吃起來有棉粉感,我和朋友都不是很喜歡這樣的滋味,不過或許這道料理原本就是這樣的做法口感。

IMG_3440.JPG

味噌魚片盅,味噌濃度不高但還蠻清爽的湯頭,魚片鮮嫩。飯後還有水果和兩顆小麻糬,忘了拍。順道一提,它的飯食有白飯和地瓜稀飯可供選擇,我們有各自再續1碗,並沒有收費喔,不過不清楚是否若再續第三碗就要付費了。整體來說,這次對滿穗的印象並不差,但朋友感受比較普通。

IMG_3441.JPG

IMG_3443.JPG

店家資訊:

滿穗台菜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8號

電話:  02 2541 2020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