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80.JPG

在我們前往桃園竹圍漁港魚獲中心的旁邊這條馬路,有許多海鮮餐廳和賣海鮮炸物的小攤林立,印象中有看到兩家同名為福伯的餐廳,一家在巷內名為正福伯,另一家則是位在馬路邊,也就是如上圖我們這次用餐的地方。若以門面來看,福伯海鮮餐廳的外觀裝潢是這條街上最顯眼的,在完全不熟悉這裡的店家評價下,覺得這家感覺還不錯,也注意到用餐的食客頗多,因此便挑這家了。

餐廳內部的裝潢就不像外觀那樣吸引人,而是傳統可見的中式餐廳的裝潢格局。共有二層樓供食客用餐。

IMG_3060.JPG

點餐處在櫃台前方,食客需自行來這跟店家點菜,當天點餐的人員只有一位,輪到我們時己經過了快15分鐘。或許是因為沒看到菜單,只看到這區塊有菜色表,因此感覺菜色不太多。在等待其它客人點菜時,有聽到客人點的菜色是沒有出現在板上的隱藏版菜單。

IMG_3063.JPG

IMG_3064.JPG

點菜區旁有獨立一塊生魚片區。原本想點,但家中老母今天突然不想吃生魚片。一聽老母說不想吃,連忙帶離現場,深怕阿母突然改變心意,因為這次是我請客,哈。其實也沒有那麼小氣,主要原因是她不想吃啦。

IMG_3061.JPG

每次來海鮮餐廳必點的清蒸蝦,肉質不會粉綿,新鮮彈牙。

IMG_3065.JPG

涼拌海菜,這海菜的爽口度佳,屬於較軟綿的口感,搭上醋的調味,清爽開胃。

IMG_3066.JPG

炒海瓜子,點菜時忘了跟服務人員說要加多點生辣椒拌炒,雖然肉質鮮甜,但少了辣度的調味,總覺爽度不夠。

IMG_3067.JPG

燙小卷,這三尾頗有份量的小卷肉質彈度極佳,非常具有嚼勁,沾上生辣椒更能提味出肉質的鮮度。

IMG_3069.JPG

這個魚湯,我忘了是何種魚類,肉質紮實彈嫩,搭上清湯烹煮的料理方式,湯頭口感是單純的鮮美。

IMG_3071.JPG

IMG_3072.JPG

清蒸石斑,石斑魚的肉質肥美鮮嫩,肉質細嫩,魚皮帶有膠原的黏度。一致獲得大家的喜愛,而用清蒸的料理更能加分其鮮味口感。

IMG_3075.JPG

魩仔魚煎蛋,飽滿厚實,蛋皮口感濕潤適中,加上魩仔魚的豐富內料,即使鹹度稍高了些,但味道仍讓人喜歡。印象中這餐總共花了台幣2500元左右。

IMG_3078.JPG

IMG_3079.JPG

整體來說,福伯海鮮餐廳的服務人員態度和善,價格也算實在,不失為來桃園竹圍漁港用餐的選擇喔。

IMG_3084.JPG

店家資訊:

福伯海鮮餐廳

桃園區桃園市大園區沙崙里1鄰漁港路451巷47-49號

 

03 383 0122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