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42.JPG

位於信義區的ATT FOR FUN百貨公司側邊入口的樂子the Diner,前後共來過兩次,對於這裡的用餐環境頗為喜歡,或許是因為這裡的色調和設計氛圍本身就帶著明亮輕鬆的簡單調性吧。用餐空間的坪數頗大,桌椅數也多,也因為熱門吧,所以在用餐時刻幾乎都坐滿,對於喜歡在安靜氛圍用餐的朋友來說,可能會嫌太吵,不過對我來說還真沒差,因為熱鬧點好,人氣旺嘛,老人家的我怕寂寞啊(拭淚)。

IMG_3955.JPG

IMG_3947.JPG

IMG_3907.JPG

天花板上的管線漆上明亮的色彩,朝氣十足,不會讓人有管線外露的不雅觀感。

IMG_3908.JPG

樂子的餐食目錄從早午餐到午晚餐都有,價格中上,拍幾張讓大家看看餐飲價位囉。

IMG_3912.JPG

IMG_3904.JPG

IMG_3913.JPG

 

IMG_3918.JPG

 

IMG_3921.JPG

飲料的價格和主食相比,相對親民許多,所謂親民也就是一般常見的平均價格。

IMG_3916.JPG

先來盤炸蘑菇吧,250元一份,出乎意料的好吃,外酥內嫩,那蘑菇還帶有多汁的口感,而旁邊的調醬則是帶有微辣的風味。

IMG_3906.JPG

IMG_3927.JPG

美國佬雙蛋早餐,280元一份,雙蛋以炒蛋為料理方式,而四片烤的微焦的吐司搭上果醬和薯餅等,個人覺得這一盤CP值不高,因為沒有特別之處。

IMG_3929.JPG

IMG_3930.JPG

所謂數大便是美,這份雞肉總匯三明治一上桌就豐盛了視覺,很適合大家一起分享餐。肉片厚實,蔬菜清脆多汁。這份350元。有時想想這樣的三明治其實在家裡就可以自己做,而且費用也省,但fu不一樣吧,有時感覺對了,就放行吧。

IMG_3931.JPG

IMG_3936.JPG

波本烤豬排,這道餐食的外觀並不漂亮,豬排上頭的一堆淋醬讓我有一種密集恐懼症的感受,哈。

IMG_3939.JPG

原以為它的淋醬是黑胡椒醬,但其實是波本酒所調和的醬汁,也因為如此才取名為波本烤豬排。而波本酒是美國威士忌酒的一種,但因為醬汁帶甜,所以我不是很喜歡這口感。而那大塊頭的玉米並沒有切對半,要整個拿起來啃,實在是不太方便,後來便請服務生將其端回砍半囉。

整體來說,樂子Dinner的餐食種類繁多,而這次點的食物在口味上也不算差,服務人員的態度也蠻親切的。另外如果點的熱美式咖啡,那麼是可以無限續杯的喔,而用餐時間有兩小時的限制,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IMG_3942.JPG

店家資訊

The Diner 樂子 信義旗艦店 (ATT FOR FUN百貨公司)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電話 02 7737 5055

營業時間 9:00~23:00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