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15.JPG

很早之前在台北的慶城街1號百貨公司曾經吃過藍象廷泰式火鍋吃到飽,那時的印象是服務人員會針對你所點的全部菜色親送上桌,而這次位於台中廣三SOGO 13樓的藍象廷則是蔬菜自行到自助區取餐,而肉類、海鮮類就由服務人員親自送上桌。

IMG_7817.JPG

因為之前對藍象廷的美好的印象,所以這次看到它的招牌,二話不說,直接入內就坐。餐廳內部裝潢雅致,空間也算寬敞,生意蠻好的。

IMG_7785.JPG

下圖這一區當時是坐滿了人,我是等人都走掉之後才拍的。

IMG_7795.JPG

IMG_7798.JPG

假日晚餐的價格是每人499,有五種湯底可以選擇。除此之外還可以任選多道泰式的菜色,每道菜色只要再加100元即可。

IMG_7769.JPG

IMG_7770.JPG

我們選擇兩道泰式料理,分別是月亮蝦餅和清蒸檸檬魚,以它原價相比,花200塊錢就可吃到這兩道菜色,實在划算。

如果你愛吃海鮮,也可以再加$100就可享受下列海產的無限供應,除此之外還有安格斯牛背肩也包含在內。但這部分我們就不考慮了。

IMG_7771.JPG

 

 

而我們選了兩種不同的湯頭,分別是檸檬香茅和翡翠皇式綠咖喱。

IMG_7773.JPG

服務人員先送上我們點的豬肉和豬五花。

IMG_7775.JPG

 

自助取餐區的菜色,其實並不是很豐富,很多菜色看了之後,都讓我們面有菜色,哈。就是一般很常看到的蔬菜和菇類,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如何選擇。

IMG_7779.JPG

一定要好好介紹這高麗菜,因為這高麗菜真的好粗厚,或者說很厚實的葉片吧,菜色也不是很好看,或者當天來吃的運氣不好吧,後續碰到滿多空菜盤都來不及補,來回走了兩三趟,才看到補齊。

IMG_7780.JPG

IMG_7787.JPG

IMG_7781.JPG

有泰式打拋牛與白飯的搭配,因為不吃牛,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IMG_7809.JPG

泰式甜點剉冰,不過真的滿多都是剩下液態的糖水,好料都被撈走了。

IMG_7800.JPG

 IMG_7804.JPG

IMG_7802.JPG

每次來吃泰式料理,必定不能夠錯過檸檬青醬的調料,味道真的非常好,有這個沾醬,會讓食物的口感加分許多!

IMG_7806.JPG

IMG_7784.JPG

憑心而論,兩款湯頭味道都不錯,即使綠咖喱是屬於重口味,但喝起來不會死鹹,湯頭滑順,咖喱香氣明顯。

IMG_7791.JPG

吃過兩輪之後,絕對要推薦它的花枝漿,花枝紮實彈牙的口感,完勝表現已蠻好的豬肉肉質!

IMG_7810.JPG

IMG_7814.JPG

我們各加點100塊錢的泰式料理,泰式蝦餅的餅皮酥脆,蝦肉口感還不錯。

IMG_7789.JPG

清蒸檸檬魚的味道就還好,我想應該是檸檬的酸度和辣度都不夠吧,但肉質鮮嫩,所以口感也不算太差。

整體來說,當天的餐食讓我們覺得頗為普通,不過對於愛吃泰式火鍋的朋友來說,湯頭和沾醬的表現,不至於讓人失望喔。

IMG_7794.JPG

店家資訊

藍象廷泰鍋 吃到飽 (台中廣三SOGO店)

台中市台灣大道2段459號13樓   電話04-2328 0079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