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97.JPG

先聲明這是2019年7月14日的用餐經驗,也許現今有改善了吧。

板橋凱撒大飯店的自助餐在網路上的評價幾乎是一面倒的負評,但這次我們仍執意去吃的原因在哪呢?就是因為我有一位笨蛋親哥說:再差能差到哪裡去,至少也是四五星級的酒店,還是會有一定的水準啦。實際吃完後,我哥就被全家公幹了,喔,不能這樣說,應該是說吃不到一半的時間就開始公審他了,吃到中間段,笨蛋親哥就被罵到不敢回座位吃了,哈哈。

但是真正的苦主是我,因為會來這吃是為了要慶祝我生日,結果咧,我吃的超不爽的,我可以接受菜色種類豐富度不高,但至少要美味吧?它給我們的感覺是有菜就好,其它就別挑了,而且最誇張的就是在星期天晚上的用餐熱門時段,它的蝦類供應居然從晚上6點到7點半都是空虛的,遇缺不補,後文有圖為證啊啊啊。

IMG_1587.JPG

板橋凱撒大飯店位於縣民大道二段,要前往自助餐廳需要經過大廳再搭電梯上2樓。

IMG_1592.JPG

IMG_1593.JPG

IMG_1717.JPG

2樓總共有兩家餐廳,分別在左右邊,右手邊是主打義大利麵和披薩為主,名為~卡拉拉,另一家則是有多種菜色供應的~朋派。只要你是自助吃到飽,這兩家餐廳你都可以拿取,原以為樣式豐富,但還是大失所望。

IMG_1712.JPG

IMG_1713.JPG

餐廳的設計氛圍還算不錯。

IMG_1618.JPG

IMG_1653.JPG

先來看義式餐廳卡拉拉的菜色吧,以現煮義大利麵和披薩為招牌,但是味道真的不優,料理的水準有待提升,更遑論麵食的配料是多麼精簡的讓人覺得寒酸。

IMG_1602.JPG

味道很普通的披薩。

IMG_1604.JPG

另一邊則是冷盤類的麵包小點和沙拉。

IMG_1608.JPG

IMG_1620.JPG

這凱撒沙拉的口感酸度很強,很誇張的酸度,讓人分不清是調味料的酸或是食材酸化了。

 

 

IMG_1607.JPG

 

IMG_1612.JPG

IMG_1613.JPG

以上就是已佔90%樣式介紹的義大利式吃到飽的餐食狀態。在這邊無法得到滿足後,我們到另一邊的朋派來看看吧。如下圖

IMG_1625.JPG

一字排開的餐枱菜色,讓人期待。當天來吃的菜色主題應該多半以泰式料理為主吧。

IMG_1635.JPG

IMG_1643.JPG

薄而乾的月亮蝦餅,有些甚至薄乾到以為在吃薯片版的脆片酥。

IMG_1645.JPG

泰味茄子,這茄子如果不加泰味兩字,應該也沒有任何差別。味道還不錯,不會軟爛。

IMG_1647.JPG

打抛豬肉,豬肉的肉質還不錯,但料理的鹹度頗高,辣度還好。

IMG_1649.JPG

蝦醬高麗菜,淡淡的蝦醬味,偏向台式的口味。逛完了熱食區後,有種好像來到一般普通便當店夾菜論斤秤重的感覺,我心裡只想快點回座去公幹一下老哥,你為什麼挑這家啊?

IMG_1657.JPG

但最讓我無言的是下圖這供應鮮蝦的餐枱,在星期日晚餐熱門時段,它就從下午17:50分一直維持到晚上19:10分,都處於瞎很大的缺蝦狀態,下圖拍攝時間是在未到晚上6點的時候。

下圖為17:52分

IMG_1634.JPG

下圖為18:03分

IMG_1674.JPG

下圖為18:13分

IMG_1685.JPG

下圖為18:52分。到這時間點,我突然明白了,我不能再瞎耗下去了,原本寄望至少多吃蝦來彌補一下心裡的殘念,看來是千真萬確的破滅了。也或許是人太多了,所以大家都搶蝦搶走了,但老哥也來回走了很多趟也是同樣狀況,再加上當天人真的不多啊啊啊,而且我坐的位置也離這不遠啊。

IMG_1697.JPG

這個蝦頭從六點十三分就在,直到六點五十二分還在,現場無人管理吧,隨性又自在。

 

IMG_1707.JPG

這天香回味的麻辣湯頭,讓我振奮了一下,想說那就用麻辣來麻一下心裡的感受,但是望眼一看這自助麻辣所搭配的食材,青菜和魚餃和生力麵,看不到我最愛的金針菇,只看到寥寥無幾的盤子裡,那些不太可口的菜樣。

 

IMG_1629.JPG

IMG_1632.JPG

還好有豬肉來搭配麻辣,但看到自助式的麻辣湯頭和昆布湯頭的顏色,觀感還真不是太好,還是算了,不吃了。

IMG_1633.JPG

 

IMG_1631.JPG

 

IMG_1637.JPG

IMG_1638.JPG

泰式海鮮湯,顏色蠻漂亮的,但味道不濃郁,口感很普通。

IMG_1639.JPG

IMG_1691.JPG

唯一讓我感到還不錯的就是蛤蜊湯,雖然湯頭鹹了些,但至少蛤蜊的味道還蠻鮮美的。

IMG_1700.JPG

蒙古烤肉,只有豬肉的蒙古烤肉。但怎麼看就覺得是炒豬肉呢。

 

IMG_1703.JPG

IMG_1704.JPG

我以為是小龍包,但實際是貨真價實的包子。

IMG_1701.JPG

甜點和水果及冰淇淋就看圖吧,不多說了。

IMG_1680.JPG

IMG_1684.JPG

IMG_1624.JPG

IMG_1627.JPG

IMG_1628.JPG

以一家觀光級飯店的營業額佔比來說,餐飲所佔的營收是很重要的一環,但凱撒大飯店的強項或許不在這吧,雖說以一餐880元已含服務費的單人假日晚餐來說,這價格真不貴,但如果供應是這樣隨性的品質,我想還是會被市場淘汰吧,因為已經不是價格因素,而是感受和管理的問題。

IMG_1594.JPG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