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99.JPG

台中万虎餃子位於審計新村附近的巷子裡,原本打算在審計新村吃個輕食,但人實在太多了,所以便走到外頭晃找,一看到這家門面設計清爽俐落,搭配的色系讓人放鬆,在烈日當空的炎熱氣流下,二話不說立即入內!

IMG_2096.JPG

IMG_2093.JPG

店內空間不大,大概6張桌子就客滿了,一定要靠翻桌率來換業績啊。店內空間承襲門面的清爽風格。

IMG_2089.JPG

IMG_2077.JPG

壁面上的万虎餃子的商標圖,讓我一直有錯覺以為是虎標萬金油。櫃台下方如大理石紋的貼面是讓整個室內空間有畫龍點睛的明亮感,而且不知為什麼光看這紋路,我就覺得好抒壓,很想用臉順著這弧形去攎這裝飾面啊啊啊(果然最近壓力大,精神狀態有問題)。

IMG_2086.JPG

IMG_2087.JPG

有免費的國寶茶可以無限暢飲。茶湯味足,不是只有賣顏色的茶飲。

 

IMG_2090.JPG

有多種口味的餃子可供選擇,以價格來說並不算便宜,一盤有8顆。

IMG_2079.JPG

IMG_2081.JPG

由於好奇菜單上的白担担麵和黑担担麵,所以我和朋友各點一碗,再加上一盤泰味餃子。當這兩碗黑白担担麵上桌時,聞到芝麻的香氣,才知原來是各別以黑芝麻和白芝麻做湯底的區別。

IMG_2102.JPG

喝了一口湯頭,芝麻的濃郁混濁在口中化開,我把正中間的肉燥和迷人的蛋黃全部攪散集中,用筷子用力壓扁蛋黃,再把它搗碎讓它沉入湯碗的手感,有著莫名的快感,很抒壓啊。(到底是有多大壓力啦)

IMG_2099.JPG

 

IMG_2103.JPG

IMG_2104.JPG

湯頭口感溫厚,麵條彈牙紮實。

 

IMG_2109.JPG

反倒是泰式餃子吃不太出來有泰式的風味,但外表厚實,內餡飽滿,也算有滿足到我以吃來解壓的心情啊。

總而言之,這家位於台中的万虎餃子,風味還不錯喔。(很沒誠意的結尾)

IMG_2107.JPG

IMG_2113.JPG

店家資訊

万虎餃子

台中市西區昇平街47號  電話 04 2301 3952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