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86.JPG

希堤微旅在網路上的評價好像還不錯,從網路上看它的建築外觀和房間的擺設,都是我蠻喜歡的清新風。因此這次二話不說便訂房,徹底拋棄我台中的舊愛旅館。

IMG_2027.JPG

它的大門不像一般旅館,感覺像商店或商品展示中心。

IMG_2020.JPG

接待大廳的裝潢設計和色彩搭配,簡潔大方。接待的服務人員親切有禮,在聊天過程當中,才知道這家的旅館經營者是香港人。

IMG_2065.JPG

IMG_2066.JPG

很喜歡這樣乾淨俐落的設計,沒有繁雜的色彩或過多的傢飾擺設,簡單明確的勾勒出這樣的輕空間。

IMG_2019.JPG

IMG_2016.JPG

房間位於6樓,忘了電梯是否需要房卡感應才能上樓,電梯空間不大,蠻小的。

房間的走廊雖然不寬闊,但壁面的畫作擺設和顏色搭配,不會讓人覺得有壓迫感。

IMG_2014.JPG

IMG_2012.JPG

當時訂的房型是Balcony豪華雙人房,看網站的照片,感覺空間感很好,明亮寬闊。但是,當我打開房間門,一看到這樣的空間,和網路上面看到的照片相比,真心覺得現場好小啊。不得不承認白色的牆壁,的確讓空間有放大感,或許這就是網路上的錯覺吧。

IMG_1985.JPG

房間的照片,拍起來感覺好像還好,但實際真的不大。以白色為基調的主色,在這小清新的空間,有了放大的加分作用。

IMG_1991.JPG

沒有衣櫥,只有床邊和門邊矮櫃的壁面上各有兩個衣架 ,一邊掛外套和襯衫,另一邊再掛褲子和POLO衫,充分利用。

IMG_1999.JPG

IMG_1989.JPG

IMG_2011.JPG

長型廁所的空間,一分為二,各佔一片天。看到下圖的照片,覺得上廁所時,有一片藍天相陪是一件幸福的事,雖然當時還真不這樣想,哈。

IMG_2001.JPG

淋浴的水壓穩定充沛,冷熱調控得宜,痛快洗個舒服的澡!

IMG_2003.JPG

現在再看看這些照片的一角,相片看起來的空間舒適,但實際空間是真的蠻窄小。

戶外有個小陽台。

IMG_1986.JPG

陽台的空間不大,望出去的風景都是住宅,不過倒是旁邊的家樂福,為周遭的生活提供更多便利,啊話說住旅館沒事去逛家樂福幹嘛呢,哈。

IMG_2008.JPG

IMG_1997.JPG

IMG_1996.JPG

第二天的早餐在2樓,以一人一套主餐和部分自助式吃到飽的菜色為主。2樓的用餐空間明亮,用餐起來的心情相當愉快。

IMG_2038.JPG

這空間讓人待久了,也不會覺得厭煩.

IMG_2033.JPG

IMG_2047.JPG

IMG_2037.JPG

IMG_2058.JPG

部份自助式的餐台就如上圖,下圖這是可搭配的主餐。

咖啡或茶由服務人員提供,印象中是可以無限續杯的。

IMG_2060.JPG

IMG_2049.JPG

IMG_2052.JPG

IMG_2055.JPG

IMG_2059.JPG

退房之後,回望。才知道原來2樓是有開放對外的咖啡館,叫做ESME

IMG_2022.JPG

IMG_2023.JPG

整體來說,住房感受並不差,我是喜歡睡覺硬的床,雖然它偏軟,但支撐度也還OK,睡醒不會讓我腰酸背痛。隔音的部分也還在可忍受的範圍,晚上在看電視時,偶而會聽到外頭車子的喇叭聲,畢竟它是在馬路旁,車聲是難免的。

以心理感受度來說,畢竟在網路上面所看到的同房型照片的空間是蠻大的,實際入住之後的對比,還是有些小殘念啦!但我覺得這也不是店家的錯,畢竟我自己拍照之後,也覺得空間看起來不會小喔。

IMG_2070.JPG

台中希堤微旅

Agoda訂房連結:http://tinyurl.com/y4hsnkwk

台中市西屯區上石路158號   04 2707 8378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