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到礁溪二天一夜的小旅行,原本打算當天晚上和家人去礁溪老爺吃個自助晚餐,但老爸認為沒必要花太多銀兩,再加上家人的食量都有限,與其將錢花在一晚五人晚餐共5000元的餐費,倒不如把它拆成二天晚上的晚餐費用,想想也對,於是緊急搜尋一下附近哪好吃,剛好看到網友介紹這家位於頭城的珍香海鮮餐廳。



珍香海鮮餐廳的位置很好找,如果人已在礁溪,那麼只要往頭城方向開,直直走直直走,會看到一座橋,不要上橋,因為餐廳就在橋邊,它前面的空地就是停車場,所以蠻方便的。

一進入餐廳後,隨意不拘束感受油然而生,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很自在的氛圍。



我們入座沒多久,整個空間一下子就滿了,下圖這張照片是趁人少時拍的。聽老板說很多都是當地人宴請朋友或家庭聚餐,遊客部份則因網路的口碑發酵而愈來愈多人來這裡用餐。



珍香在頭城當地蠻具知名度,媒體也曾報導,實際吃過後,也對它留下好印象,主要在於美味新鮮與價格實惠。



接下來,我要開始不負責任的報導了,因為我忘了每道菜的正確菜名和價格,因為吃都來不及了嘛但可確定的是都蠻便宜的。
這道生魚片不到200元(印象中好像是150元,當然也要看魚種啦。)



甜蝦,果真如其名,也只要150元,非常新鮮!



酥炸小卷,我個人較不喜歡這道,不過家人還蠻喜歡的。



微焦又白又嫩的烤花枝,超級好吃啊,接下來就看圖囉,總而言之,美味實惠啦!








這魚一定要誇獎一下,肉質鮮美外,價格也讓人超級就感心的拿出錢來,至於多少錢,我忘了啦,但記得當知道價格時,心頭浮上的是滿滿的感恩價啊。







價格表如下,真的蠻便宜的啊,當然還有很多是現點的海鮮,就不在其內,但同樣價格實惠。雖說它的甜蝦和生魚片是寫時價,但也都在200元以內(如果是特別魚種,有可能會高些囉)。

建議若來礁溪玩玩,這家珍香是值得前往的一家餐廳,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店家資訊: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二段730號 營業時間:11:00 am~21:00pm
電話:039789269  手機:0910789269 
毎個月的第二.四週的星期三公休

出雪山隧道後下頭城交流道→第一個紅綠燈右轉(青雲路一段)→接(青雲路二段)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