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介紹了位於曼谷站旁Renaissance萬麗酒店房型,現在來看看它的公共休閒區域吧。

有別於一般常見位於戶外或半露天的游池,Renaissance萬麗酒店則是在室內的空間裡。我個人並不喜歡這樣的室內設置,我還是喜歡能感受到新鮮空氣流動的露天泳池,可能是因為室內泳池總會讓我感覺好像在大學體育館內的似曾相識感吧。

狹長型的泳池,再搭上夜景,夜泳的感覺會比白天好。

   

同樣在這層樓也有健身中心和小酒吧,空間感寬闊,但不會讓我想來這點杯調酒。

 

 

 令人期待的早餐來到了,當初會訂這裡的另個原因就是它備受好評的豐盛餐點和樣式。

入住的這兩天,感覺房客不多,所以整個空間更顯遼闊和舒適,少了人與人的擁擠感,讓這早餐更多了份悠閒。

我覺得Marriott連鎖酒店的餐廳都有個共同的設計氛圍,那就是商務感與俐落感十足,也許這是都會的特性吧,但我更喜歡多用些色彩鮮明,令人愉悅放鬆的配色。

像這區的色彩搭配,還好有左邊那些太陽黃的亮色瓶器和黑白相間的軟墊長椅,突顯空間的活力和放鬆感,增加了許多亮點,也擺脫了只有皮椅和大理石桌的沉穩單調。

 

 

早餐的豐盛度果然令人滿意,各式麵包與菜色,現打果汁與現煎的蛋類樣式,還有烤餅等多樣選擇。若不是標明是早餐,其實也很適合中餐啊。

 

也有許多韓式小菜與涼拌色菜。

 

光是粥品就有四種,自己加料,多樣選擇。

 

我最喜歡的泰式酸辣蝦湯,居然也出現在早餐行列裡,同樣一鍋煮好的湯,自己再選已煮熟的配料加入碗內。可惜味道沒有很好,喝了一碗便棄守了。

 

吃完了豐盛的早餐,中餐就可省了。

離開2褸的餐廳後,看著外圍這些具有大戶人家架勢的質感傢俱,我開始想念蘇美島酒店裡那輕鬆悠閒的氣息,那才是我心裡最愛的傢飾擺設啊。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