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懶懶的,下班回到家,吃完飯,就不想動了,所以身上的肉肉也不想動了,久了,就成一座山了啦(大哭)。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就是有些累,但到底有多累,老實說又真的沒有累到趴的地步,就是沒勁,沒勁,很沒勁啦,記憶力也不好了,有時回想我昨天中餐吃什麼,還會想一陣子(話說這樣想昨天吃什麼的意義在哪?),反正就是覺得整個人沒活力。

有天掛在網路上時,看見有廠商在徵部落客的冬蟲夏草茶包的體驗文,對於冬蟲夏草,就我認知,就是陽嘛(搞啥啊!),其實壯陽是冬蟲夏草最普遍的印象,真正講起來就是增強體力及活力吧,有了體力活力,那當然嘿嘿嘿(蓋棉被純聊天,可以聊很久唄)。

於是我小手(是老手吧)一按,嘿哈便報名參加體驗了,想說最近的確需要給它補氣補力,結束我精神不濟的症頭,結果不久後,我居然幸運被抽中當個體驗者了。

根據網路百科所述,冬蟲夏草之所以有這樣的稱呼,原因如下
幼蟲在土壤中避冬, 避冬過程中,蟲體經土壤感染蟲草真菌。蟲草真菌侵入體內後,將蟲體當成寄主,不斷吸收蟲體的營養, 大量繁殖。隨幼蟲慢慢長大,蟲草菌絲也逐漸蔓延到蟲體的全身,終至幼蟲僵死,時值冬天,人稱「冬蟲」 ,蟲草菌繼續成長,次年四、五月時,在蟲體頭部長出棍棒狀子實體,人稱「夏草」,冬蟲夏草亦因此而得名。但因現在科技進步,所以大部份皆已生物科技培育技術培養真菌而來,也更為安全便利了。

當我收到"台灣真菌-北冬蟲夏草茶包"的產品後,外觀還蠻正派的(請解釋反派長啥樣!),當然要先拍一張闔家團圓照啦。
1盒20入的茶包,以鋁袋包裝,這銀好閃好活啊(根本是拍照技術太爛



對任何吃進肚的東西,我是很在乎安全的,在看到它茶包的背後貼標有SGS的檢驗後,心安才能安心喝啦。



這是撕開茶包後的茶袋,"台灣真菌-北冬蟲夏草茶包"有股淡淡卻說不出是何的味道,但不會討厭。



茶包沒有茶線和茶標,所以我拉直它,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這個有感應天賦的舉動,即將證明我是有靈感應的神童啊(雙手抱胸,頭抬高,嘴巴漾起迷人的微笑曲線)



沖上熱水後,淺淡的茶湯色澤,我讓它浸泡約5分鐘後,喝了一口,嗯,還不錯喝,出乎我意料之外!我個人覺得有點像洋甘菊茶的口感,但當然沒有洋甘菊的香氣(這是廢話嘛),入喉後有種溫潤感。



再泡久點,茶湯色澤更深了,但是!!我說神童就是有靈感應,剛剛前段有說了,在未泡之前,我直覺把茶袋給拉直了結果你們看看拉直的茶袋是不是有發生效用,我把它當成茶標來使用了,這多好用啊,不僅可以靠在杯子的邊緣,還可以拉起來在茶湯轉轉圈!

我有沒有很聰明,有嘛,就是說嘛,你看,我真的超高興!(哈囉,哈囉,這位先生,你不是需要一盒,你需要十年份"台灣真菌-北冬蟲夏草茶包"才有得救,因為你是笨蛋,這招只要是人~都會!



延續我高興的情緒,我再把茶包拉離杯內,可見這黃澄澄的沉甸甸都是精華啊(太有文字造詣了,才子才子啊)!

我個人覺得只喝一包就馬上感到活力百倍,這是不可能的,所以我早晚各泡一杯,每杯一袋,一袋各沖三回水,這個狀況連續三天後,真的有感覺精神變好了,精神變好,就有活力,記憶力就容易集中,真的還不錯。



而所謂的有精神,並不會讓我在晚上喝了後,會睡不著,反倒是說會讓我的情緒更安穩,睡的更好。其實有時候晚上想喝非開水類的飲品,又怕糖份及熱量,喝茶又容易睡不著,可試試"台灣真菌-北冬蟲夏草茶包",那是一種改變,屬於好的那種。

我不想說太多"台灣真菌-北冬蟲夏草茶包"的好話,因為我不想當賤人啊(因為賤人就是矯情啊)
我只能說我的感受很真實,推薦給大家囉。

台灣真菌-北冬蟲夏草茶包(20包入)990元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9274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