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回台灣了,此次近半個月在中國的廈門出差,讓我對台灣充滿了想念,更愛台灣了。也因為內地封鎖了無名小站,所以根本無法上線看很多朋友的網誌,還真是亂想念大家。

先分享我在廈門出差時所住的瑞頤大酒店吧,這間五星級的飯店,在人員服務與房間陳設都恰如其份。由於是公司出錢,所以住的房型是面海的豪華海景房,一晚約莫台幣四仟元左右(簽約價850人民幣不含早餐)。莫非公司付費,我想我是不太可能會花這筆錢的啦。

下圖就是從我住的房型由窗戶往下拍,可看到少女媽袓的石像,刻工很細緻,已成為這家酒店的外觀標的。






酒店大廳氣派富麗,住房率很高的一家酒店。



豪華海景房的內部空間寬敞,由於每次回房都是晚上了,所以就先以夜景為主囉。房間的凌亂還請自然忽略囉。



我很喜歡它的浴室,在浴缸內泡澡時,可拉開窗簾便能看見外頭的海景,讓我在假日時,常窩在浴缸裡看著外頭風景,自帶的隨身喇叭播放著鋼琴音樂,整個人都放鬆了。





這就是白日從浴缸看出的景致。



對面的小島就是聲名遠播的鼓浪嶼,下次再來分享給大家。



瑞頤酒店的公共設施還蠻齊備的,這個露台就是少年媽祖的所在地,也是室內泳池的對外休憩區。



室內泳池很大,但都沒有什麼人在游,原本想找個時間在水中悠游,但一到放假日就好懶啊,再加上我只會換氣一次,就開始不穩了,便作罷了,事後想想還真是可惜啊,應該去泡泡水的。



健身房設施齊全,但要穿運動鞋才能使用,我的出差行全都是皮鞋,本打算在內地買一雙,但看了好久,還是沒買,終歸是對運動少了興趣,才沒有勁吧。



這是酒店大門外觀,由於室內禁煙,所以很多有煙癮者都在外面抽煙。
整體而言這家酒店是值得入住的,房內有免費的wifi,上網速度很快,再加上舒適的空間和床具,著實是下榻住宿的好選擇,而且附近就是熱鬧的步行街,有很多百貨公司和餐廳,十分便利。提供給大家參考。下篇再來分享廈門出差行的一些感想囉。



酒店資訊;
廈門瑞頤大酒店 , 中國福建省廈門市鷺江道12号 , 電话86 (592) 636 6666
http://www.swissinternationalxiamen.com.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