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69.JPG

這家位於新店民權路上的朝鮮味韓國料理餐,原本只是想吃個韓國泡菜鍋,一進去才發現這家店居然有提供超過十五種小菜吃到飽!真是喜出望外,只是單純的吃一碗泡菜鍋,也可享有這樣的爽吃!

IMG_5286.JPG

朝鮮味韓國料理離新店捷運線大坪林站頗近,從大坪林站3號出口往左直行約十分鐘左右即可看見。

店面空間頗大,沒有刻意的裝潢,簡便簡單的陳設便是內部空間給人的第一個感覺。壁面上有著韓國歌手的海報及手繪的韓服人像,讓整間風格多了份韓味。

IMG_5281.JPG

IMG_5282.JPG

我在中午先吃了泡菜鍋,隨後便和同事會合去客戶那開會,開完會約莫下午六點左右,便帶著同事再來此家飽腹一餐。同事一聽有小菜吃到飽,眼睛都亮了。

IMG_5285.JPG

菜單上的韓式菜色類別頗多,不只有一般常見的鍋類,還有許多韓式快炒及特色餐飲,價格是可接受的範圍。除了有簡便式的單張菜單填寫外,也有整本圖樣式的菜單簡介。

IMG_5293.JPG

IMG_5262.JPG

IMG_5264.JPG

IMG_5267.JPG

大家點好菜,不約而同先往小菜進攻啦。這樣琳瑯滿目一字排開的小菜,看了就讓人歡喜。

IMG_5270.JPG

吃它家的小菜,千萬不能放過韓式泡菜,太入味太辣口太爽口了。大白菜的脆度和香辣,整個就是清爽辣脆啊啊啊。我們前後共拿了五盤,哈。

IMG_5276.JPG

下圖這些小菜,我漏掉了一個讓大家非常驚艷的美味,就是外觀很像蘿蔔乾,但其實是水梨啊啊啊,完全沒想到居然可以吃到水梨做的小菜,甜脆的味道好好吃呀。

IMG_5296.JPG

龍鬚菜的調味也相當好,粗纖維的嚼感,入口相當清爽的原味。

IMG_5271.JPG

除了小菜外,也提供麥茶無限暢飲。

IMG_5273.JPG

之所以拍下圖的原因就是告訴大家,當要裝入麥菜時,千萬不要裝紅色壺,因為那是湯頭的原汁啊。我那天一時不察便裝入了,還好是先倒給我同事喝,哈。

IMG_5315.JPG

先show出我中午吃的泡菜鍋。看似紅通的辣湯頭,其實辣度還好,反而有種清甜的口感。

IMG_5277.JPG

泡菜給的份量誠意十足 ,肉片薄嫩入味。

IMG_5278.JPG

當天我的神智可能有些恍神吧,吃的時候一直都覺得為什麼泡菜鍋沒有配飯或麵呢?直到我快吃完泡菜鍋時,才好奇桌上這圓圓的金屬碗裡頭是啥,打開後才發現是飯咧!

我當時還以為它是放某個調醬類的器皿,根本沒想到要把它打開。

IMG_5299.JPG

IMG_5300.JPG

後續則是同事點的韓式泡菜麵,當它一上桌時,我心裡想點這個太浪費錢了,還不如點我的泡菜鍋咧,因為這就是一般常吃泡麵的韓式泡菜口味的方便麵啊。感覺我的泡菜鍋內含的泡菜和肉片較多,哈。

IMG_5302.JPG

韓式起司辣燉雞肉飯。兩片溶化的起司覆蓋於上,用筷子攪拌一下,便融合在飯菜肉裡,起司的黏稠及特殊氣味和著辣度的雞肉和米粒相黏,味道還不錯。

IMG_5303.JPG

這海鮮煎餅則是大家一致推薦!外表看來微微焦黑的表皮,其內餡可是飽滿著海鮮食材啊。

IMG_5306.JPG

你看看,你看看,這裡頭的花枝和蝦肉泥,讓這海鮮煎餅有著鮮彈的好滋味啊。不過朋友說之前也有點過這道菜,但那時的感受並不好,煎餅太乾料也不多,所以看運氣囉,嘿啊。

IMG_5309.JPG

韓式辣味雞軟骨。一直很喜歡軟骨吃起來的脆度,非常有咬勁。而這辣味雞軟骨則是有著甜辣味,肉質偏軟,也還不錯吃啦。

IMG_5312.JPG

韓式炸雞。這味道跟韓式辣味雞軟骨差不多,差別只在於食材不同,但調味調醬的感覺是相當類似的。雖然說是炸雞,但若雞肉炸的酥脆度能夠更明顯,那就更好吃了。

IMG_5313.JPG

整體來說,朝鮮味的口味還算不錯,特別是叫上一碗泡菜鍋即可享有吃到飽的爽口小菜,實在讓我想再回味啊。 

IMG_5284.JPG

店家資訊:

朝鮮味韓國料理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4號1樓  02-2910 6910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