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65.JPG  

哈哈哈,我阿撇;阿撇我,居然會獨自一人來到這家充滿公主夢幻的蔬食餐廳,優雅的翻閱Menu,點了一杯拿鐵和提拉米蘇,以我櫻桃般的粉嫩紅唇緩緩喝下(我掰不下去了!!我要吐了,我好噁啊,我我要吐死我自己了,好噁啊~~~~)
這家名為Bom Bom蔬食餐廳,在光復南路的巷內裡,而且就剛好在我之前介紹的Chip美式餐廳隔壁

IMG_7087.JPG

IMG_7081.JPG

會跑來這家喝咖啡,實在是因為一場午后大雨的關係,因為沒帶傘再加上晚點和客戶有約,只好先找家店坐一下。誰知一進去,居然內裝如此公主系,服務員似乎還有些訝異,因為像我這樣雄性魅力十足+相貌堂堂,威武不在話下的狂野男性,居然會獨自一人進來這家店。(你們可以選擇自動略過這段文字啊。ok的) 
店內裝潢就不再多說了,看圖吧

IMG_7058.JPG

 

IMG_7060.JPG

 

IMG_7061.JPG

 

IMG_7056.JPG  

IMG_7070.JPG

點的這杯拿鐵,味道還蠻濃郁純正的,相較旁邊的提拉米蘇,這樣小小一杯要價80元,實在給它有些小貴,正所謂價位影響口味,這小提拉
實在不討喜,味道也還好。

整體而言,這家店實在很適合有著粉嫩夢幻系的女孩前來,應該會喜歡這裡的氛圍,我阿撇要不是男孩身(嘖嘖嘖,明明就很老的男人,還用男孩形容自己)我想我也會喜歡這裡滴,啾咪(哇!救人啊,為什麼為什麼阿撇會變這樣!!)(謎之聲:其實我也不知道,最近怪怪滴,可能被雷給嚇到了,再啾咪一次好了,啾咪)  

IMG_7073.JPG  

IMG_7082.JPG  

地址就請看之前的Chip美式餐廳的分享囉 (因為我忘了拿名片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 蔬食 光復南路
    全站熱搜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