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2014年平安喜樂 財富齊聚 順心圓滿!

在2014年的1月10日之前,要將2013年年底前在泰國之旅的遊記分享完畢。

2013年底前的泰國之旅,其中一站是芭達雅PATTAYA。在多年前我在芭達雅住了將近半個月,會喜歡那裡的原因,除了碧海藍天,陽光椰林沙灘外,另一個重要因素是芭達雅離曼谷只需1.5小時即可到達,這讓愛曼谷成癡的我,理所當然選擇這。

多年後再度來芭達雅,挑了一家之前就想入住的Woodland resort,因為餐飲小吃店;SPA館與24小時便利商店就在附近,離最熱鬧的百貨市區和沙灘,走路約莫二十分鐘可達,雖然遠了些,但渡假就是要閒晃慢走慢活,而另一個選擇重點就是自成一區的安靜。

 

 

由於整間Resort的佔地是往內縮,所以雖位於大馬路旁,但卻不吵雜。

接待櫃枱不大。我們當天Check-in碰到了一位態度極冷淡且漫不經心的服務人員,除了這個讓人厭惡的女人外,其它服務人員的態度都當和善。

 

整個大廳和設施有著渡假氛圍的氣息,讓人放鬆心情。

 

 

 

我訂的三天房間是最基本的房型-Superior room,它和高一等的Deluxe room差別在於坪數小了一些,沒有浴缸和DVD播放器,價格卻差近1000台幣/每天,因此一向愛泡澡的我,考量到這三天應該都會在外頭,便放棄了想訂Deluxe room的慾望。

Superior room房間空間和擺設,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光線明亮,空間也不算小,整個陳設就是令人有放鬆感,果真是以渡假氛圍為主的觀光旅店啊。

  

 

除了一樓以外,二和三樓的房間都有個小陽台,只不過和隔壁陽台的區隔是個很容易攀爬而過的矮牆,因此要特別注意陽台鋁門窗的上鎖與否,多份安全保障。

 

我們房間位於二樓,從陽台望去的風景還不錯,再加上我們的房間位置區域靠近另一個較小的游池,遠離大型游池的範圍,所以也相對安靜。

 

晚上的房間照,和白日又是不同氣氛。房內開窗的部份是浴室空間,把窗戶關起來,就不怕春光外洩囉。

我對它房間最大的抱怨,應該就是廁所了,由於誤刪了廁所照片,無法將它的面目顯現。

廁所空間雖小,但用品齊備,但水壓水量皆不足,每次洗澡都感覺像是小雨般的打在身上,而熱水溫度不管開多大,都是溫熱,雖然可以洗淨,但就是不痛快啊。後來有幾次在游完泳後,於白日沖澡時,發現水量變大了,猜測應該是較少人在使用的緣故吧。

 

 

看完了房間,來看看它的早餐吧。分為室外和室內用餐區,由房客自行決定,餐廳空間不算大,而菜色雖稱不上豐富多樣,但還算令人滿意。

 

 

 

吃完早餐,來到它的公共空間。Woodland resort PATTAYA總共有二個游泳池,一大一小。大游泳池離早餐地點較近,有著涼亭給房客休憩,這一區的房型皆環繞這個大游池。但我個人比較偏愛另一區的小游池的房間區域,除了較安靜之外,也較有身處在自然園林感。

 

 

 

來看我愛的另一區吧,也是我房間的所在所區域。

這區是不是比大游池區來的讓人放鬆,滿眼綠意,空氣清新而且可以聽到風吹動椰子樹的沙沙聲,這感覺多悠哉啊。 

 

 

 

    

這就是小游池,我覺得比大游池來的幽靜多了。我有時會在早上9:00便來這,躺在椅子上,感受陽光微熱尚不炙熱的溫度,而在這時間點,老外根本不會來這晒太陽,所以一人獨享整個泳池!

 

綜歸而言,下次若再來PATTAYA,我再選擇這裡的可能性極高。

因為擁有這樣悠閒空間,又離熱鬧市區不遠,便利性極佳的位置,和區內環境及房間的舒適度,都是選擇的原因啊。

     

 飯店網址:

 http://www.woodland-resort.com/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