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出差到中國,我在當地沃爾瑪連鎖超市(類似家樂福)所買的這把牙刷,在當晚使用後,簡直讓我驚喜又歡喜,因為這牙刷的刷感真的太特別了!忍不住想要跟你們分享。

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在賣類似的牙刷,但為了不讓自己回國因找不到而飲恨,所以一口氣買了20支備用。

  

首先是它的刷毛和之前我使用各大品牌的牙刷相比有很大差異,若依它的字面解說,它使用柔軟的奈米材料,超細緻的軟毛能緩解一般刷毛所帶來的微刺與不適感,而且還具有抗菌的抑菌作用。

其實光看文字是沒感覺的,因為我在第一次買這納美品牌的波浪型抗菌牙刷(貨號2004),純粹只因它看起來和之前我使用的牙刷外觀些許不同,在嚐鮮的情況下買了它,根本沒有特別注意它標榜的特性。單支包裝人民幣9.5元(台幣48元),兩支包裝者好像是人民幣16元

  

和之前牙刷相比,會發現它的刷毛細緻度好太多,而且呈波浪型的結構更能深入清潔。

 

 

當我把牙膏擠在此牙刷上,開始刷牙時,只能用滑溜滑溜的感覺來表達它在牙齒表面上下移動的感受,像是裝了輪子的牙刷,好像每個刷毛尖端都似一個圓珠般在牙齒表面滾動,因此刷牙時的那種舒服順手的fu是之前牙刷所不能比的。

刷牙後的牙齒清潔度更是感受明顯,特別處也在於之前我在刷牙時,下方牙齦有時會出血,可是換了這支後,直至現在都沒發生過!

  

 

 因為這隻牙刷,讓我更愛刷牙的感覺,也帶了一支放在公司,以便中午吃飯後的清潔。

台灣目前應該沒有在賣,如果有去中國的朋友,真心建議可以買一支試試看,這刷牙的滑溜感和清潔度,真的會按讚啊。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