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奧南鎮上的餐廳Wanasi(英文名應該沒錯吧),之前看到格友推薦,推薦原因在於可賞海景,價位親民,美味十足,所以便挑一天前往吃吃啦。若你是從奧南大街的警察局前往這家店,建議還是搭嘟嘟車,因為步行至少要半小時以上,搭嘟嘟車不到15分鐘即可抵達,印象中的單趟車費是泰銖60元。

餐廳佔地頗大,前來用餐者有很多是泰國當地人,但也有不少日本或韓國遊客前往,中國人也頗多,看來這家還真頗具知名度。

 

因為連續的雨天,所以店家用透明的塑膠隔布隔在外層,以防雨水打入室內,即使如此,眼前開闊的海景仍讓我精神為之一振。

  

 

看看那一波波海浪,風真的不小啊。

 

把手伸出外頭所拍的景像。天氣好時,這裡一定很漂亮。和我之前介紹的另一家餐廳The Hilltop又是不同的景緻。The Hilltop因位於高處,所以居高臨下的視野更好,但這家餐廳則鄰近海邊與沙灘,所以少了些距離感。

 

在這用餐時,深刻感受何謂大雨欲來風滿樓啊。

翻開菜單,價位果然親民,好讓人快樂的平民價格,也難怪有這麼多遊客前來。

點了一盤我最愛的泰菜之一,涼拌海鮮。花枝和蝦子的鮮味彈脆,辣度十足。

再來一盤泰式咖哩豬肉,表現也不錯,吃得出豬肉的嫩度,而泰式咖哩的辣度最適合拌飯吃了。

 

每次到泰國都會點的炸蝦餅,剛端上桌時,還以為是肯德基炸雞塊,吃了一口,哇,有點失望,因為那肉質很軟散,沒有彈度。

 

照片看的出鬆軟的肉質嗎?也許是我運氣不好,吃到這一盤,說不定別人可是大為讚賞咧。

 

泰式檸檬魚,這魚肉肉質軟嫩,可惜土味太重,要不然這調味的功力令人激賞啊。

 

最後一道酸辣鮮湯,顧名思義的酸辣湯頭,完全符合我嗜辣的口感,但不知為何總覺得這湯頭是湯粉泡出來的,口感其實不差啦。

 

結帳離開,才發現餐廳入口處旁有一家咖啡館,外觀感覺還不錯,只不過因為當天已喝了二杯咖啡,便放棄一試。

 

 

整體而言的食後感,美味度大概有80分左右,其實它的菜色頗多,只不過我都點熟悉菜色,下次有機會再訪喀比,應該還是會來這嚐嚐別的風味菜吧,畢竟在奧南熱鬧大街上的餐館其價格都偏高,不若這家親民的價格啊。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