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68.JPG

之前曾介紹前往馬來西亞時,曾到過位於東馬的美里,它是 東馬的第二大城市 (東馬的第一大城市為:古晉)

第一次去美里所住酒店ark city Everly Hotel Miri  ,它的浴廁環境讓我留下相當震撼的可怕印象(點我看分享),後來再度前往時,便挑了國際五星級的商務連鎖酒店Pullman,當時它一晚房價透過Hotel.com訂房,才折合台幣2700元左右,還含早餐,實在是太划算了。

IMG_8958.JPG

美里這個臨海的城市相當悠閒,有許多華人居住在此,由於它靠汶萊也很近,約莫半小時車程即可到達汶萊的國境入關口,所以有很多汶萊人會在假日時來到美里渡假,原因在於美里不像汶萊有那麼多關於回教的教規限制,像是飲酒等,且物價也比汶萊便宜,每到週末時刻,常看到汶萊人來美里的大超市採買。但我個人認為如果你是特地來美里渡假,那有可能會感到無聊,因為它的景點真的不多,靠海看海景,是它最大優勢的賞景吧。雖然也有百貨公司,但畢竟還是較偏向市郊的百貨商圈,流行商品的元素和種類較少。

所以若要住在美里的酒店,建議可以住在Pullman,除了房間舒適度高外,還可以利用酒店的泳池或健身房,消磨時間囉。但因為此行是有目的性的工作,所以根本沒有用到,不過在房間裡看著海景的開闊,也算讓人愉悅啊。

IMG_8951.JPG

美里的Pullman酒店在2016下半年才開幕沒有多久,裝潢設施都相當新穎。接待大廳寬闊氣派,以白色為主要基色的配色調性,讓原本就開闊的空間更放大許多。

IMG_8927.JPG

沒有華麗的擺飾與過多雕琢,卻更顯其大氣。

IMG_8924.JPG

IMG_8955.JPG

接待大廳除了設有氣氛雅緻的咖啡甜點的座位區,也有可小酌一番的Lounge bar。如果這兩者都不愛,也可以到酒店對面有兩三家小店可坐著喝酒吃飯,也有一家24小時的便利商店。

IMG_8957.JPG

接待大廳的服務人員,態度親切良好。

IMG_8923.JPG

住客房間的走道有股新裝潢好的氣味,鋪著地毯的地面,減少了拉提行李箱的聲音。

IMG_8945.JPG

原本訂的是市景房,但進房才發現居然被升等到海景房,哈,真是幸運。

一進房第一個感覺是好大啊!以中間的衣櫃隔出臥房和浴廁空間。而房門旁的櫃子則是擺放煮器和水及咖啡茶包的櫃子。

IMG_8944.JPG

IMG_8942.JPG

房門往左邊看是臥房區

IMG_8938.JPG

這個房間有個內門,是和隔壁房相接的連通房。內門有手把可開啟,但打開後則是另一個沒有手把可開的另一道房門,安全性是有的。

IMG_8931.JPG

這床看了就好想飛撲躺下啊。實際入睡後,也真的好舒服,支撐性十足。

IMG_8929.JPG

柔和的燈光與同樣以白色為主基調的色澤,讓人有放鬆的感受。房客有免費的wifi可上網,速度很快喔。

IMG_8935.JPG

IMG_8941.JPG

看完了臥房區,再來看另一邊吧。房門的右邊是衣櫃和浴廁。沒有拉門設計的開放式衣櫃,裡頭放有睡袍和熨斗及燙衣板。我很少會穿酒店的睡袍,還是習慣穿著內褲和內衣走動,哈。

IMG_8930.JPG

IMG_8965.JPG

浴室空間也大,有我最愛的浴缸啊啊啊。放滿熱水,好好泡個澡,這壓力消了多少啊。(是有多累啊?!)

IMG_8934.JPG

IMG_8932.JPG

IMG_8962.JPG

當天入住已是夜間,還不知道窗外的景色如何。白天一拉開窗簾一看,哇,真美!好開闊啊,一邊是市景,一邊是海景,雙重的視野感官。可惜沒有時間,要不然在這用手機透過自帶的藍芽喇叭,聽音樂賞景,感覺更好!

IMG_8969.JPG

IMG_8967.JPG

IMG_8970.JPG

往下方看則是酒店的泳池,可惜沒帶泳衣(也沒時間游啊)

IMG_8971.JPG

在泳池的這一層樓也有SPA室及健身房。

IMG_8947.JPG

IMG_8949.JPG

IMG_8950.JPG

一覺好眠後,就起來用早餐囉。餐廳同樣位於一樓,採自助式。

IMG_9037.JPG

IMG_8978.JPG

在這可以很悠閒的吃個早餐,因為用餐的人真的好少,在這住兩天,大概都只有不到五桌的房客。

IMG_8979.JPG

IMG_8980.JPG

早餐的菜色算豐富多元。(忘了拍菜色了,見諒啊),有現煮的麵及煎蛋等都有。當然少不了我一定會吃到的生菜沙拉;咖啡和吐司和水果囉。

IMG_8974.JPG

IMG_8975.JPG

很多遊客來到美里,也是為了前往東馬聞名全球的最大熱帶雨林之一的Mulu國家公園,由美里機場可坐小飛機到Mulu,因此若要經此前往,那麼美里的Pullman酒店,絕對是推薦入住的好選擇。

IMG_8973.JPG

Hotel Miri Pullman

地址: Lot 1347, Miri Waterfront Commercial Centre, 98000 Miri, Sarawak, 馬來西亞    電話: +60 85-323 888

http://www.pullmanhotels.com/gb/hotel-9731-pullman-miri-waterfront-/index.shtml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