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35.JPG

 

會對馬卡這個成份有興趣,實在是因為最近明顯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力不從心啊啊啊,我是說精神啦(好啦,氣力也有一點點),誰不想精氣神十足,活力滿滿啊。原本想上網看看有沒有關於此成份的商品,後來看到WEIDER 威德 馬卡精力充沛飲有舉辦體驗活動,便上網查一下它的背景來歷,畢竟不是免錢的就好啊。原來WEIDER威德是1936年在美國創立的品牌,致力於健康保健和健身營養補給品的開發生產,在業界已是保健品的專家,蠻多商品也都在好市多銷售。

了解WEIDER威德的來頭後,更是放心了,心想這免錢的體驗咧,二話不說馬上報名,先求有再求精,正所謂的精益求精(這什麼話啦。我是說先拿到,如果喝了有感覺,那麼下次就可以買來喝,而所謂的精益求精是說原本已經很美好,現在要更美好,了吧。)

 

IMG_6236.JPG

 

收到這一箱WEIDER 威德 馬卡精力充沛飲,感覺份量十足。而且整個包裝設計看起來就很有力道,好像熊熊烈火的爆發力。也因為職業病,所以會先看它的成份標示,畢竟這是要喝入口的,一定要先了解它含有哪些成份和營養標示才能更放心。首要成份的主角,也是吸引我的關鍵字~馬卡!

 

IMG_6238.JPG

 

WEIDER 威德 馬卡精力充沛飲內含的馬卡,來自秘魯的馬卡精華,又稱南美人參,因為含有多種豐富的精胺酸和維生素及礦物質,而這些作用在滋補強身和養精蓄銳上,可說是絕對需要。原本以為它只單一主成份,原來它還包含了 草本紅景天+冬蟲夏草菌絲體,這兩者也是享有強身健體,被廣為應用的滋補良方,特別是蟲夏草菌絲體,對身體的氣力維持更是聲名遠播於古今中外。

除此之外,還有男人不能缺少的鋅和精胺酸,男人若少了鋅會很辛苦啊,因為鋅是人體內含量僅之於鐵的微量元素,對男性來說,有助於維持生長發育。而精胺酸更是身體所必須的胺基酸,是健康維持,增加續航力的重要營養。

除了精胺酸,還有茶胺酸,它是存在於茶葉中的胺基酸,幫助調節生理機能,健康愉悅。沒想到WEIDER 威德 馬卡精力充沛飲,除了主角馬卡外,還有這麼多男配角啊啊,果然團結力量大!

 

IMG_6237.JPG

 

開箱一看總共有24瓶,看到一盒有這麼多瓶,嘴角不禁微微上揚,這一盒可是能讓我好好維持我要的美好人生啊啊啊。

 

IMG_6241.JPG

IMG_6253.JPG

 

每瓶50ml的WEIDER 威德 馬卡精力充沛飲,內含的秘魯馬卡精華居然高達200mg,真是太有力了,哈。再加上每瓶的熱量不到30大卡,鈉含量趨近0,不會增加身體負擔,又不含咖啡因,不傷身,沒有依賴性,可天天飲用。這些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關鍵,因為市售有很多標榜精氣神十足的飲料,都含有咖啡因來提振精神氣力,而且有些成份喝了會讓人上癮,原本要來強身,但最後卻是傷身,完全不值得啊。

 

IMG_6246.JPG

IMG_6247.JPG

 

打開瓶蓋後,滿滿的液態精華,想到裡頭的秘魯馬卡精華居然高達200mg,再加上還含有草本紅景天+冬蟲夏草菌絲體+鋅+精胺酸+茶胺酸,這些全都在這一瓶裡,且液態好吸收效果快,就有莫名的喜悅感。

 

IMG_6251.JPG

 

我把WEIDER 威德 馬卡精力充沛飲倒在杯中,讓大家可以更清楚它的色澤。它的口感是帶甜的烏梅味,完全沒有藥味,我很怕喝這種機能性飲料是有如喝咳嗽糖漿的味道,特別是含有這麼多功效的成份含量。但WEIDER 威德 馬卡精力充沛飲只有順口好喝的烏梅風味。這樣小小一瓶攜帶又方便,實在很適合快速補充,滿足活力強身的需求。

在連續喝了三天後,有時一天兩瓶,早晚各一瓶,有時一瓶,雖然它標示是一天一瓶即可,但我完全是依心情所需,反正最多就是一天兩瓶。我的實際感受是我變強了,變大了,我是說我體力變強大了,精神強大了,不再像以前因為工作忙碌或體力不濟而容易顯得無精打采。在連續喝了一個禮拜左右,身強體健的活力感更是充沛,完全是行走的荷爾蒙(大誤),應該說精氣神明顯活了起來,疲累感的狀況消失,但不會讓我無法入睡,反而睡眠品質蠻好的。

 

IMG_6255.JPG

IMG_6257.JPG

 

整體來說,我蠻推薦給需要增強體力精力,及生活壓力大的族群,而像是有喝提神飲料者,也建議可以改換成WEIDER 威德 馬卡精力充沛飲,因為它不含咖啡因,又能幫助提振活力精神,真的是有喝有差啊,尤其是如果日常就有吃保健品來保養身體的朋友,WEIDER 威德 馬卡精力充沛飲絕對是可以滿足你的身體生理的健康需求。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在以下的連結購買喔。

美國WEIDER 威德官網購買連結: https://bit.ly/2KO1JZP 

 

如果想要對產品有更深的了解或詢問,可撥打電話至客服免費專線 獲得更多保健資訊。 客服免費專線0800 009 181

 

IMG_6249.JPG

 

IMG_6242.JPG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