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11.JPG

原本只想找家麵攤吃碗麵,但跟客戶開完會後,已經是下午的3點鐘,在這尷尬的時間點,附近的小攤都休息沒營業,心想那就算了吧,到晚上再連同中餐ㄧ起吃。正準備叫車時,這才發現對面有一家火鍋店似乎還在營業,三步併兩步跑過去,居然是吃到飽!而且只要230 元,這價格算佛心了,當然不能辜負店家的好心,ㄧ定要坐下來,用新台幣好好謝謝它啊⋯⋯

 

IMG_8493.JPG

這家名為大喜鍋的火鍋自助吃到飽的連鎖店,真的讓人看了會心喜的價位啊啊啊,假日晚餐也只要270元。店內裝潢有經過設計,質感還不錯,餐廳寬敞明亮,若單以這價位所顯現的裝潢隔局,讓我覺得是超乎預期的喜歡。

IMG_8491.JPG

IMG_8492.JPG

IMG_8502.JPG

採先結帳再用餐的順序。湯頭有多種可選,有蕃茄、麻辣、昆布、泡菜、藥膳、壽喜燒可選擇,且都採鴛鴦鍋的兩種湯頭型式。我選了昆布和麻辣兩種湯頭,有特別詢問店家這麻辣湯頭並未用牛骨或任何有含牛的成份去熬湯,所以對不吃牛的我來說,當然必點啊,誰要我無辣不歡呢!

IMG_8490.JPG

ㄧ整排自助取餐區的菜色,食材雖然都是長見的菜色,但以這價位來說是滿意的,而且除了火鍋料外,還有多種小菜、滷鴨血、滷肉飯及水果、冰沙和飲料。

IMG_8499.JPG

IMG_8501.JPG

IMG_8498.JPG

IMG_8500.JPG

IMG_8495.JPG

IMG_8496.JPG

IMG_8497.JPG

麻辣的湯頭以中藥和香料所熬煮,口感微麻,辣感溫厚,辣香四溢。我個人還蠻喜歡的,特別是它的自助餐枱雖然已經有滷好的鴨血,但我覺得味道還不夠,便抇鴨算再放入麻辣鍋煮食,味道果然立即上升2倍的美味度,建議大家可以試試看喔。至於它的豬肉和雞肉肉質嫩度也頗佳,吸附麻辣湯汁的肉質,味道就是讓人忍不住多吃好幾盤的爽快。

至於昆布湯頭,鹹度高了一點,但還在可接受範圍,這塊區域的湯頭當然就以蔬菜類為主囉。

IMG_8504.JPG

IMG_8506.JPG

鍋裡沒湯,就自己來加吧,現在才看到居然有麻油雞的湯頭。

IMG_8503.JPG

總體來說,大喜鍋價位真讓人心喜,而且所供應的食材和湯頭也都有一定的品質和美味,畢竟現在非吃到飽的涮涮鍋,單人價位都要210 元左右了,所以我才說這大喜鍋真的是讓人感恩的價格啊啊啊,不過若單人用餐則還要加25元,但還是划算啊,可惜只有在台中,殘念。

 

 

 

IMG_8509.JPG

IMG_8510.JPG

店家資訊

大喜鍋 玉門店 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27號1樓

04-2463 9968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