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村,好多格友都分享過遊記。這次來溪頭也不免到這一遊。

遊後感想是妖怪村不大,有妖怪,但不多。雖然和期待值有些落差,但這樣的創意手法和建築表現,我還是要給它熱烈的拍掌聲。

妖怪店家幾乎都以吃為主,這次分享來妖怪村,吃了哪些妖怪美食吧,給大家一個參考值囉。

在吃之前,先來看妖怪圖。

 

 

 

就說妖怪不多吧,哈!

下圖這張笨嫂桶,反應遲鈍的我一時之間還沒意會過來,因為視線先看到字,心裡還想這是賣什麼吃的啊,當視線一往下看,呵呵,原來是垃圾筒啊。

  

妖怪村就在明山森林會館旁,也是由明山所主導創造的主題遊園,位置就在要往溪頭森林遊樂園大門口的上坡處。

 

 

古意的建築因為大紅燈籠到處懸掛,而讓整個街景氛圍更有了一致性。

 

 

 

 

 

接近晚上7:00左右,很多店家幾乎都沒營業了,不知是不是非假日因素。要不然營業時間應該是早上10:00到晚上8:00。

但下圖的有樂町例外,因為它是裡頭空間最大的餐廳。

 

晚上以台式自助餐吃到飽的形式販售,價格我忘了,但印象不算太貴。

 

對台式自助餐沒興趣,那就來隨意小食吧。首先是這家妖獸辣的麻辣豆腐再加王子麵。

 

內料還算蠻多的,湯頭味道也不錯,我點了小辣,但感覺辣味還好。這碗印象是65元

 

吃完豆腐,怎麼可能會飽呢?所以又吃了隔壁的赤肉手工麵線。

 

原本不抱期望,因為看到好像是調理包。但吃了一口,喲,居然還不錯吃,自加一匙辣椒,味道更好了,這碗50元。

 

吃碗了麵線,我更堅定我還是沒吃飽啦,所以又往隔壁這家餛飩麵行進。

 

這餛飩麵居然是黑的啊,難道是妖怪吃的嗎?沒啦,這是竹炭麵條,口感還蠻彈Q喔。

  

 

至於餛飩呢,只有一顆是黑的,其它都是白的。至於湯頭我覺得有鹹了一些。這碗60元。

後來發現我吃的這三攤的店家分別是相鄰的,第1家在下方,依序往上。還好餛飩麵這家已經是最邊了,要不然我可能會一直吃上去啊啊啊。

 

吃完了三攤,還是覺得有些不滿足,有種說不出的遺憾,靜心下來一想,啊,對啦,應該要來碗甜的,才圓滿嘛。

 

看到了這家,嘿嘿嘿.....

 

我點了青梅口味,二球要80元。好甜好膩啊,完全沒有青梅微酸的口感,整個嘴巴像是塞滿糖粉一樣啊。這樣沒有畫上圓滿結局啦。

 

迪士尼有個名叫-遠的要命王國,我這是甜的要死啊。

 

吃完太甜的甜味冰淇淋後,想說剛好妖怪村內的全家便利商店隔壁有在賣台灣樂透彩券,心想我帶著甜味去買,搞不好今晚哈哈哈,甜到中樂透啊。

結果可想而知,我若中樂透,我還會在這邊寫網誌嗎我早就飛到某個國家渡假去了,當大爺吃大餐看你們辛苦寫出的網誌啦

 

總言之,這妖怪村沒見到多少妖怪,就算有妖怪,也沒有我自己照鏡子嚇人啦,道物極必反的道理吧,啊。

來溪頭,來這打發時間的主題景點也蠻有樂趣,如果覺得妖怪不夠看,那就吃吃美食也不錯囉。

 

妖怪村地址

南投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3號

電話049 261-2376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