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樂田麵包屋已經買過很多次了,從來沒有仔細去記它的名字,只知每次只要經過這附近就一定會買,因為麵包實在太好吃了,而且和現在只要貫上歐式或天然酵母製成的作法,隨便一個沒什麼餡料的小麵包動輒就要90元相比,樂田麵包屋的售價根本是美味的良心價啊。

樂田麵包屋有很多分店,我介紹的就位在台北市光復北路的巷子,位置蠻好找的,就在板南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的右斜方。
口碑相傳的效應就是下午五點不到,店內就擠了一堆人。





室內空間並不大,也有兼賣咖啡或茶飲類,但無室內座喔。



店內的一大特色,就是採開放式的麵包製作,可以看到麵包師傅在工作的狀況。



麵包種類相當多,而且外觀看來都可口。這上排的麵包我都有吃過,真的很好吃,特別是義大利蘑菇麵包,蘑菇的鮮嫰與香氣,搭上有嚼勁的麵包,真是太讚了。再看看價格,和其品質比較,對這樣的售價實在很感恩啊。





我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我常買的柳橙麵包(我忘了確實的名字,就以形象來形容囉)這個標榜完全以鮮奶製成,不加一滴水的人氣麵包實在太好吃了。看到沒,這新鮮的柳橙切片就滿滿置入在麵包上頭。



每咬一口,那鮮橙的香甜融合牛奶製成的紮實又鬆軟的麵包口感,真的太對味了,吃這樣的麵包就一定要從上面往下咬,才能吃到鮮橙包覆的口感,而這樣美味的價格只要60元。



另一個我超愛的麵包則是極餡黑芝麻乳酪,外觀厚實而漂亮,單個只要38元。



很愛吃芝麻但又怕坊間有些會因此過甜,而這家完全不會有這樣的困擾,飽滿內餡在咬下的剎那,散發純正芝麻的香氣和口感,
只有滿足可言



如果有天你經過這,來樂田麵包屋買個麵包再回去,用大快人心的價格大口咬下美味的麵包吧。

樂田麵包屋 店家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北路260巷24號(板南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右斜方)
02 2778 7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