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39.JPG

原本沒有打算來峨嵋,但因為無法去武當,只好來這晃晃。(好啦,我知道很冷啦)

新竹縣的峨嵋鄉因為有著峨嵋湖而更加聲名遠播,這次來到鄉裡的十二寮休閒農業區,在這區塊裡有些具特色的咖啡館,我們隨意選了一家名為"傳說中的鄉野咖啡"。這家咖啡店佔了地利之便,雖然腹地不大,但依著湖水山色的景觀,倒也有著幾分悠閒感。

IMG_6442.JPG  

由鄉野咖啡望向湖中的白色小屋,不知是否為別家咖啡館所擁有,潔白的氣息,有著一股讓人安靜的氛圍,我想這白色小屋應該很適合做為婚紗照的場景吧。

IMG_6445.JPG

一隻縮小版的黃色小鴨在湖中,也蠻可愛的。誰說一定要大隻,對吧^^

IMG_6449.JPG 

鄉野咖啡的露台,有著以強化玻璃建構的地面,由這片玻璃往下望去,五顏六色的鯉魚悠游湖中,這樣特色形成的景觀,讓我也如許多遊客紛紛拿起相機拍下這景像。

IMG_6452.JPG IMG_6454.JPG

回歸到它的咖啡吧,老爹點了一杯美式黑咖啡要價90元,老爸喝了一口後,沒有太多表情,問他口感如何,笑著說就是咖啡啦。

IMG_6456.JPG

老媽點的私房金桔茶,則有著好喝的評價。印象中也是90元。

IMG_6455.JPG

我點了摩卡冰沙,要價110元,味道還不錯,雖然和熱咖啡相比多了二十元,但划算許多,無論是在口感或份量上。

IMG_6458.JPG

這個鬆餅實在蠻鬆軟的,80元一份吧,不太記得它的價格了,但記得它可以再更好吃些。

IMG_6457.JPG   

整體來說,這家傳說中的鄉野咖啡,在景觀上的確蠻吸引人的,下次若能坐在更靠湖邊處的位置,我對它會加分許多吧。

       

店名:傳說中的鄉野咖啡館

地址:新竹縣 峨眉鄉 湖光村十二寮12鄰16號

電話:037 235026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