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17.JPG  

格林德瓦(Grindelwald),一個讓我對瑞士有著更深刻且美麗回憶的山谷小鎮。下次我若再來瑞士,那麼絕對是為了格林德瓦而來,而不是少女峰。

少女峰是瑞士非常熱門的景點,而在前往少女峰的途中,大部份的遊客會待在山下的因特拉根(Interlaken),第二天再搭火車直上少女峰,而忽略了位在因特拉根上方的格林德瓦(Grindelwald。格林德瓦有世界最美村落的名號,又可以欣賞到在因特拉根無法看到的艾格峰(Eiger)的壯麗山景,且也有火車前往少女峰,若時間允許,強烈建議來這住一晚吧。

IMG_0125.JPG    

開車前往格林德瓦的路途上,沿路風景如畫。當地客戶說我們的運氣很好,否則依往年9月的氣候,大部分是陰天,像這樣陽光明媚實在非常幸運。

IMG_0131.JPG

IMG_0152.JPG

IMG_0141.JPG   

下圖這家名為Eiger的旅店就是我們抵達格林德瓦的今晚入住處,這旅店的房間設備和景觀都讓我留下很好印象,後續再介紹囉。

格林德瓦雖不若因特拉根著名,但鎮上有很多餐廳;旅館和商店,也有一家超市。很多遊客都會往火車站方向的周遭欣賞沿路風景,但我們卻反其道而行,而是從我們入住的酒店往下圖山群方向前行,其實並非我們刻意,而是抵達的第一天已逛過火車站附近的商家,在返回酒店時,心想就往山群方向走,便過馬路跑到右邊,在一家賣家飾品的商店旁的小徑隨興走著,而這隨興念頭居然讓我對格林德瓦的美景留下深刻的印象。

 

遠眺艾格峰。艾格峰(Eiger)、僧侶峰(Mönch)和少女峰(Jungfrau) (分別象徵怪物、出家人和處女),是世界上著名的山峰三重唱。這三大山峰是少女峰地區最美麗的景點。

 

 

    

IMG_0589.JPG

我就是坐在這棵樹下,望著遠方山景和綠野,談起了一場戀愛。

IMG_0621.JPG 

 

 

 

 

也許有天我終究會再回來這,也許一生就只有來這一次,對我而言,都是最美的想念。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