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冒煙的喬在當地已是很知名的餐廳了,但多次到墾丁都是三過而不入,沒有想要進去的慾望。這次要不是因為所住的飯店無法提早入住,再加上墾丁正午時分的陽光實在太猛烈了,實在很懶得再去尋找其它餐廳的情況下,便來到了這冒煙的喬。

後來才知道冒煙的喬在墾丁共有三家,一家在墾丁國家公園牌坊的斜對面的大街店,另一家則是在墾丁福華飯店旁的小灣店,還有一家則是大灣店。而這次墾丁行,從之前沒有慾望想去冒煙的喬,到後來居然兩家都去了(大街店和小灣店),至於用餐心得是哪家好,就請看下文吧。

052b0fbf-9b1f-4209-b3d5-31b1cd01aebc

造訪的第一家位在墾丁國家公園牌坊的斜對面,而它的入口同時也是冒煙的喬旅店,往左是住房,往右則為餐廳。

 

門口兩個大搖椅,裝飾意味大於實用。

 

一進餐廳,入口即可看到天花板以一顆顆的氣球懸掛於上。

 

室內有種工廠的fu,也許是因為斑駁的椅子有著生鏽和脫漆,更增強了感受吧。

 

整個店面裝潢氛圍我還蠻喜歡的,有著一種隨興的懶散和輕鬆感,很適合墾丁渡假的氣氛。

 

 

冒煙的喬在菜色的價位屬中上,剛看到價目和菜色相比就覺得不是很便宜。

 

 

  

和朋友各點了一杯可樂和薄荷香草茶。可樂就不描述滋味了。 大杯可樂100元。

  

薄荷香草茶倒是出乎我意料的好喝。雖然一杯要價180元,但容量頗大,且薄荷的香氣相當天然,也溶於茶中,並不是一般外頭用薄荷食用香精去調和的。

 

綜合海鮮披薩350元,份量不算小,足夠兩人吃。海鮮餡料實在而新鮮,外皮酥脆,內裡的披薩有著麵粉紮實的香氣和咬勁。

 

 

 焗烤海鮮筆管麵350元。一上桌就聞到起士的香氣,再加上那焗烤至金黃微焦的外表,忍不住食指大開啊。

 

調味相當好,不會死鹹,我最怕焗烤起士類的餐點只有鹹味的口感。它的筆管麵的彈度相當厚實,拌著焗烤起士的海鮮一起入口,非常好吃。

 

實際吃過冒煙的喬,美食調理的用心讓我相當喜歡,也對它的價位完全接受。也難怪它會那樣火紅。

在墾丁的回程,因為是搭墾丁快線回高鐵左營站,而其總站在墾丁凱撒和福華之間的站牌。前次是因為無法提早入住飯店而去冒煙的喬大街店,這次是因為要搭下午二點左右的車回左營,在於中午飯店退房後,無處可去,最後選擇在福華旁邊的冒煙的喬小灣店。

 

冒煙的喬小灣店的門面相較前次去的大街店,實在顯眼太多,而內部裝潢同樣勝出。

 

  

小灣店多了許多擺飾品和創意,異國風的環境氛更明顯,整體空間比大街店大上許多,裝潢氛圍也因區域不同而呈現多元化的差異。

 

 

 

 

 

雖然標榜墨西哥菜,但卻有中菜的菜單。以菜色種類而言,的確也比大街店來的更豐富。

 

 

 

 

住不起墾丁凱撤飯店,那就點凱撒沙拉吧,哈。醬料口味和蔬菜品質沒有讓人失望,但也沒有驚喜。

 

豬肉潛艇堡265元,看似平凡的背面,其實正面卻讓人哇一聲啊。

這餡料塞滿了整個潛艇堡,感覺就是嘴吧要張很大才能咬下第一口!朋友說這醬料調味適宜,一口吃下豬肉和蔬菜混合的口感,果然是招牌必點。

 

而我則點了海鮮燉飯385元。我發現我超愛吃海鮮類的焗烤或燉煮的料理,每次點的都差不多一樣,唉,果然是真誠又始終如一的人啊。哈。這燉飯的米粒溼潤軟綿,搭上海鮮的鮮味著實讓我驚艷。

 

在經過兩家的評比後,我愛上墾丁冒煙的喬小灣店,因為它的裝潢氣氛和菜色種類都比大街店來的吸引人。至於美食的料理滋味,我和朋友都覺得差不多,既然如此,那何不選小灣店,是吧。

  

店家資訊

墾丁冒煙的喬 小灣店

地址:946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號  電話:08-8862631
營業時間:11:00 am - 02:30 pm / 04:30 pm - 10:30 pm
交通資訊:可搭乘客運、墾丁列車於【墾丁小灣站】下車,步行約1分鐘即可到小灣店。

墾丁冒煙的喬 大街店

地址:946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37號  電話:08-8861272
營業時間:08:00 am - 10:00 pm
交通資訊:可搭乘屏東客運、墾丁列車於【墾丁大街站】下車,即可見墾丁雅客店在您右手邊。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