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對於食記我一向都屬於那種吃完菜後才想到,啊,又忘了拍了,結果一堆難看的剩菜油盤和空碗,總不能拍照入鏡吧所以老是錯過了很多我真心讚賞或鐵了心一定又昭告天下大吐苦水的餐飲經驗,也難怪食記分享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只有食記嗎?!你的部落格更新速度未免也太慢了吧)。

先補上一篇食記,也算對的起自己良心了吧。(誰管你啊
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上的神旺大飯店2樓的潮品集吧!這家潮州餐廳一向聲名遠播,所以在前幾個禮拜,和家人一起來到這一吃究竟。



中午11:30入坐,餐廳還有其它空位,但一跨越中午12:00,幾乎滿座的食客,說明了它的熱門,至於菜色的色香味美的確有水準。



我覺得它的空間不大,雖然也有包廂區,可是我還是覺得有些擁擠。



由於老媽說小菜是服務人員的小費,於是為了回報熱情和善的服務人員,讓我們先點了3盤開胃小菜(小菜的金額是服務人員的小費嗎?這是真的嗎?我老媽超認真的告訴我)。



潮品集的菜價(拜託!很俗咧,用菜價來形容!!)屬中上價位。它也有如香港茶樓的精選點心類餐飲,只不過依菜色不同而區分大點;中點;小點,這部份價格就還蠻親民的,雖然份量都小小地。


這是七彩海鮮卷,口感還不錯,吃的到海鮮的鮮味。



我的最愛-蝦仁蒸腸粉,腸粉滑溜咕嚕,皮薄質細,再加上新鮮蝦仁的甜Q彈脆 ,超級喜歡這道點心的



這是家人點的xo醬蒸鳯爪,我一向對吃人家的腳掌提不起勁,但家人吃的是讚不絕口。



必點招牌菜-鵝檔拼盤,台幣460元,肉質鮮美。果然不失所望。



這道欖菜四季豆表現普通,但價格可不普通喔,一盤要價420元。



我們總共點了6菜1湯,外加小菜和3盤點心,再含茶資及服務費,加總費用4865元,但因為是老哥請客,我根本沒有差(嘿嘿),但嘴巴雖這樣說,心理也是估量著並不便宜啊,雖然餐食美味,但我還是覺得稍貴,不過畢竟大家吃的還蠻快樂的,也就值得了啦。(重點根本是你不用出錢,這才是大重點吧!!



放幾張菜單價目表吧,也可提供大家若要來潮品集的花費參考囉。







餐廳資訊:
神旺大飯店: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72號2F (潮品集) 
電話: (02)2772-2687~9
www.sanwa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