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不吐不快啊,大人!上篇華欣景點五四三的分享外,現在我要將對華欣印象最深刻的一個景點~水上市場,投以最大的這在幹啥幹啥幹幹啥的輔導級雷文分享。

在未前往華欣前,曾看到網友分享這裡的水上市場多麼引人入勝,各式攤位林立,逛的眼花瞭亂,所以到了華欣的第二天,便把這水上市場當成必到的重要景點。華欣的自助旅行,若非租摩托車或汽車自遊,那真就得靠Taxi小黃的幫忙,但小黃不多,反而是招攬遊客的私人轎車採景點喊價的方式來算車錢。從華欣市區到這個水上市場這個景點,單程約20分鐘車程,來回就要泰幣800元(台幣對泰幣相當於1:1),在不顧同行友人心存疑的情況下,我堅持要前往。

抵達水上市場的入口處,會看到如同上圖這艘船,我實在有夠興奮地,想說哈哈哈,我今天一定要來買很多伴手禮回台給親朋好友們!
心裡充滿期待,進入園區第一眼,還沒感受到任奇怪氛圍..........





園區第二眼,逛的人好像不多喔(你有看到哪邊有逛的人啊?)(友人開始清了第一聲喉嚨)



園區第三眼,哇,好清幽啊,沒人呀(故作鎮定,額頭開始冒汗.....)(友人開始出現怨念...清第二聲喉嚨)




園區第四眼,奇怪,這家沒有開喔(故裝可愛樣,望向友人)(不詳的預感開始在心中盤旋!)
(友人沒有發出清喉嚨的聲音,這才最可怕......)



哇,這家也沒開!門板還發黃成這樣。(我完了慘了)(友人的怨念已經滿到整身都散發出怪味了)
啊,怎會這樣,這邊是有發生什麼事啊!



整個園區超過一半都沒開!這有天理嗎?這是哪門子的水上市場?難道水上市場只有水,沒有市場嗎!!
你說你說你說!(對天大喊)(友人冷冷說一句,誰說要來的?7-11都比這好逛,還不用花車費,你沒腦又不聽人勸)



結果看到一家有開有開(淚流),這家居然有開吔(已經用"居然有開"來形容了,這不是水上市場嗎?)
但居然在給我賣泡麵和筒裝爆米花,現在是怎樣,要我買泡麵回去送人嗎?嫌我還不夠爆嗎?



這一區也有開,但是在賣童裝和泳衣(不要逼我穿兒童小背心和花裙啊,我發福穿不下,而且也不好看啊,友人別逼我啊)
我錯了,要不我現場換泳裝跳下河水游泳,增加些喜氣好了,(可以穿三點式的嗎?)不要再瞪我了......




回頭一看全區,這地方真的是在幹啥幹啥幹幹啥啊這水上市場是陰陽魔界嗎?怎麼都沒人,現在看照片還發現有些陰森~~~~~









所以,你們說我能不幹嗎?(謎之聲:最幹的是你朋友吧),這樣的水上市場也難怪沒有人前往,我原以為是我們來錯時間,結果並不是。在回程的車上,司機大哥說,華欣總共有二個水上市場,另一個水上市場人很多,也較熱鬧喔。

現在是怎樣?!我們都逛回來才說(謎之聲:明明是你自己指定要這家的,而且也有show出第一張圖給司機大哥看啊...,自作孽,不可活啊.)!(友人已經被我氣到翻白眼到不能再翻了的地步了)





所以,朋友們,下次若你們有到華欣這個水上市場,出發前最好還是先探聽一下狀況,否則我包準你絕對也會像上面這二張圖一樣,氣到翻白眼啊!!至於另外一個水上市場,我根本不敢提要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