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對這家位於板橋雙十路和文化路交口的味自慢火鍋店並沒有太大動力想去吃,且對店招CI,總讓我有種錯覺以為是小孩子用彩色筆塗鴨,所以對CI的挑剔,再加上我心中只有鍋爸才是好火鍋,因此即使離我家不遠,還是沒有想踏進來過。

直到有天朋友來這家吃飯
,才讓我往後也將它也放入口袋名單。(但鍋爸還是第1名)(施主你太執著了啦)。記得當時進店用餐的時間是假日的晚上六點,店裡內幾乎沒人,讓我開始擔心是否踩到雷了。






味自慢有分吃到飽或單點套餐的加盟店,板橋雙十路的這一家,只有提供單點套餐的服務。看看Menu,套餐價格從198元起跳,並不算貴。從Menu文字介紹才知原來味自慢有二種湯頭-大汗蒙古鍋 和 杭菊美顏鍋各自榮獲2010年網路票選銀饌獎花博時尚冠軍小吃組的得名。在服務人員的熱心介紹下,最後各自點了298元的創意套餐 398元的養生套餐,二種套餐皆有七種湯頭可選,那當然選得過獎的來試試看囉。

無論你選哪種套餐,冬粉和麵條及飯都是吃到飽,不需額外付費。 



這是我點的298元的創意套餐,有很多組合可搭配,我選擇一盤梅花豬+魚片的主菜,湯頭為大汗蒙古鍋



大汗蒙古鍋是麻辣的湯頭,有很濃厚的孜然味,湯頭還不錯喝。麻辣程度並不會讓我的味覺麻痺,只不過太多孜然的配料,讓我在喝湯時都會吃到。梅花肉和魚片的食材很新鮮,特別是經麻辣湯頭入味煮熟後,口感濃郁,相當下飯啊。



這是友人點的杭菊美顏鍋的湯底,398元的養生套餐同樣可以有很多主菜選擇,食材也更豐富了,除了基本菜盤外,朋友點了海鮮+墨魚漿+花枝漿+櫻桃鴨肉片的組合。杭菊美顏鍋的湯頭相當清爽好喝,杭菊清新的味道與香氣,的確讓這湯頭加分許多。而墨魚漿+花枝漿的肉質鮮美彈牙(哈哈,我各搶了半顆吃,漡頭也喝友人的,他真是誤交損友啊)。整個海鮮盤的食材也很新鮮,特別是那烏魚的美味肉質更是令人驚艷。



因為我只吃雞肉和豬肉,所以櫻桃鴨肉片就不碰了。(朋友總算有樣食材,不會被我分食了),據友人說,這鴨肉的口感也很好,好像在吃櫻桃一樣啊(我亂講的啦),櫻桃鴨是因為肉質的色澤像櫻桃而得名,至於口感也讓友人滿意。



總歸這次在味自慢的餐食,讓我們都蠻滿意的,哪天有空也去吃吃看吧

店家資訊:
味自慢 新北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15號 (捷運板南線 江子翠2號出口即達)
電話:02-22508488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