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愛看恐怖片,不管是不是大爛片或大推片,我都來者不拒,而且也已練到了光是看片頭或前十分鐘,就可知道是否為爛片或推薦好片了。照理說看了這麼多,該嚇人該作噁該鋪陳的畫面或劇情,大概逃脫不了那幾套,但這部我要極力推薦的台灣翻譯片名為"凶兆"的電影,實在是讓我看到啊~啊~啊!

這部恐怖片的劇情實在太令人意想不到,初看前面片段時,覺得還好,有些許一點點小悶,但到了中段開始,高潮延續到片尾啦,真的被嚇到了,我已經很少會用手半捂著眼睛看恐怖片了(啊,我不是男人啊,怎會這樣)好幾次被嚇到叫出聲音來,還被老爸唸是不是男人啊(誰規定男人就不能叫啊,大人~),後來老爸自己看這部片時,也承認被嚇到了,而且還叫了很多次的很大聲啊。

我很佩服這部片子的導演手法,突如其來的驚嚇有別一般俗套,而且還真的會讓人不太敢看某些片段的氛圍,總而言之,如果你想看一部還不錯的驚嚇恐怖片,讓自己在煩悶的工作中,找到狂叫的情緒抒發,可別錯過這部片子唄!

在台灣片名翻譯成"凶兆",但在內地則翻譯成"險惡",我個人喜歡後者的片名,畢竟前者的片名已經被取到爛掉了,但實際看過後,真是險惡啊~~~~~啊~啊~。

總之,這覺對是一部讓男人大叫,女人尖叫,小孩狂叫的片子啊(不噁心,但不建議小孩子看,因為.....)
推薦給你們囉 ^ ^",被嚇到可別說我沒先警過告你們喔!



劇情簡介:
《驅魔》導演與《陰兒房》王牌製片攜手打造驚恐指數破表駭作,網羅《震撼教育》奧斯卡提名男星伊森霍克主演。 真實刑案小說家艾利森(伊森霍克飾)因沉重貸款壓力而費盡心思尋找自己下一部小說的故事來源。為激發靈感,他舉家遷入一間不久前發生滅門血案的「凶宅」之中。 入住之後他在屋中尋找撰寫 文章的犯罪線索,意外找到了多部完整記錄連環滅門血案的8厘米影片,於是他開始展開調查。但随著調查越來越深入,且靠近拼湊出血案真相時,他竟連連陷入超自然事件的謎團漩渦之中。而這一連的靈異事件,最終會竟也成為危害他與家人安全的隱患…… 本片結合真實謀殺影像與鬼魅駭人題材,情節發展超乎想像出乎意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