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130131.JPG  

位於宜蘭冬山鄉的梅花湖,之前就看了好多格友在分享,此次的小旅行也去了這裡。但說實在的,我對梅花湖的印象還好喲,80%原因在於原本該靜謐的湖面時光,卻不知為何梅花湖的管理單位居然會在遊船湖泊的入口處,透過喇叭不斷放送大聲而吵雜的歌曲。

阿撇偶雖然是個粗人,但對於這樣的做法,原本該盡享山林圍繞的清新湖泊景色,卻在音樂吵雜的歌曲聲中,讓我沒法在這區塊久留,我心想大自然的鳥鳴與風吹動樹葉的沙沙聲,就是最好的音樂啦,如果真要放,那也放個鋼琴或小提琴唄,至少還怡情吧。

L1130132.JPG  

原本想看看就走,但心想既然來了,就走一圈吧。但太陽實在太大了,我想想乾脆租個雙人腳踏車,結果不知為何居然租了雙人的電動腳踏車,租價遠遠超過非電動腳踏車3倍的錢!雙人的電動腳踏車1.5小時450元 我一定瘋了!(我懷疑那吵雜的流行音樂有種讓人喪失理智的魔力啊)

我忘了拍我們騎的那輛腳踏車了,其實外觀就是類似下圖一般要用踩的腳踏車,差別只是在於有著摩拖車的功能啦。

L1130140.JPG  

梅花湖環湖一圈,大概不到半小時吧,而我們租了1.5小時,所以我們環湖了三次,真的有夠呆,這,,,這,,這是阿呆和阿瓜出遊記嗎?有一次還騎的特別快,不到20分鐘就騎完一圈了,只為了夠本啊

L1130124.JPG

 

L1130129.JPG  

L1130125.JPG  

L1130133.JPG  

騎完了三圈,還剩下一點時間,我們便往梅花湖入口處的反方向走,一條筆直大道的第一個路口左轉,完全是隨便亂騎,結果看到了吳淡如小熊書房民宿,外觀還不錯,便拍了下來。

L1130135.JPG  

L1130134.JPG

 

然後,就回程還車了。這次的分享實在太隨性了,但很真實啊,這真的是我們的梅花湖之旅。不好不壞囉

L1130130.JPG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