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首次出國就來到了上海,選擇了名為"輝盛庭國際公寓"在這待了三天。位置離上海捷運站-大世界站,走路約十分鐘,附近餐飲店家林立,百貨公司至少兩家,離新天地也算近,住在這裡不管在交通和生活機能面都相當方便。

這家公寓在携程網口碑非常好,携程網是中國非常知名的訂房訂機網站,就像是台灣的易遊網一樣。

我很建議大家若有需要訂內地的酒店,可透過該網預定。我出差或旅遊的酒店和旅遊行程都是透過這個網站預訂,有時不需線上支付金額,只要到付即可,這些規則會依所住宿酒店不同而在付款規定上有所差異,但至少我個人覺得線上刷卡付費也蠻安心的。

 

輝盛庭國際公寓,在當時入住一晚的豪華單間房為人民幣690元(台幣3450元),含兩早及免費無線網路。但它的房價會因時間不同而波動。

這是輝盛庭的大廳和接待處,空間明亮,接待人員態度親切。

 

 

進入房間樓層的走道。

 

雖然所住的房型是豪華單間房,但無論房型為何,都有小廚房。差別只在房內的空間大小。這是我這間房的格局,一進房門的右手邊就是廚房,裡面器具可說一應俱全,有微波爐和瓦斯爐及烹調鍋具等,而且還有個大冰箱在右邊。

微波爐下方居然是洗脫烘三合一的洗衣機,這些機具設備即使用不到,但也讓房間價值提升,加深了住房滿意度。

 

房間內部寬敞明亮,具質感的陳設,舒適度十足。

 

衛浴間以玻璃隔間,開闊感順間提升,內有捲廉可拉下,就不會擔心春光外露啦。

 

 

房內附有音響和DVD,音響設備可連接ipad 和iphone,音效還真不錯。

 

我很喜歡它運用得當的浴廁空間,而且衛浴設備的質感也頗佳。

 

 

陽台望出去的景觀,並不是太好,因為房間在8樓。

若樓層在20樓以上,相信晚上望出的景色應該會很美,因為上海市有很多新穎的大樓,每每在夜晚散發的樓光,構成上海夜景的美色。

   

這房間真的蠻好的,但是,後來我卻沒住在這!

原因是我才進房沒多久,服務人員便非常有禮貌語帶歉意的打房內電話告訴我,由於這個房間有可能在明天會進行部份施工,他們的失誤而疏忽了這件事,因此需要請我換房。

經我同意後,便親自到我房內再帶我至另一間房,結果,哈哈哈哈,我打開房門後,居然幫我免費升等到"一居豪華房",也就是多了客廳,空間也變大,算幸運囉!

下一篇再來介紹一居豪華房令人驚喜的一面吧。

 

旅店資訊:

輝盛庭國際公寓 (上海市)Frasers Residence Shanghai

中國上海市盧灣區壽寧路98號

86 21 2308 0000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