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上篇所述,因為原訂房型修整之故,所以服務人員便將房型免費升等至一居室豪華房,差異處在於多了獨立客廳的區塊,且房間是有門可關上,各有獨立空間。

雖然被升等高一級的房型,但我居然比較喜歡原先的豪華房,原因在於開闊感。一居室豪華房因為多了小客廳,所以房內區塊的劃分讓空間都變的小小的。但我還是高興的感恩。

 

廚房的空間多了兩人餐桌椅,廚櫃內的鍋碗瓢盆一應俱全,也包含刀具和杯壺盤等器皿。

 而最讓我驚喜的是流理檯居然有濾水器過濾水質,我住過上海其它不同酒店數十次,還是第一次碰見。當然還是建議要煮沸後再飲用,但其便利性讓我省去了額外買瓶裝水喝的費用。就我所知這樣的設施是全部房型都有。

 

 館內也有空氣清新器,可以透過換氣引導戶外的新鮮空氣至室內。

房內的空間有點小,床的軟硬度偏硬,但仍舊讓我擁有一夜好眠。

 

房內也有一台電視,但入住的這幾天都沒打開過,全都在客廳的電視接上HDMI線將IPAD所下載的影片轉至大螢幕觀看,這才叫物盡其用啊。

 浴室空間比原本的豪華房還大。

 

 

而且在浴缸區域上頭還有負離子及暖風熱烘器,泡澡同時擁有清淨的空氣,再加上暖風設備,不會整個空間都是霧氣(每房型都有)。這家公寓室的住宿環境的房內硬體的確讓我讚賞啊。

 

 

 

它的早餐是在6樓的新元素餐廳,不是自助吃到飽,而是套餐形式。 

 

室內空間不算大,但裝潢還算雅緻。若不在餐廳用餐,也可自行外帶至房內,或者請餐廳服務人員送至房間,但要收人民幣8元的費用。

 

這幾天吃了它的健康早餐和早餐三明治,非常滿意,餐食的美味度相當好。

 

同樣在6樓也是公共休閒區域,房客在此有免費的自助咖啡可喝。

 

 健身房的空間不小,有很外老外都會在早上時刻在此運動。

休閒設施也有游泳池,但在中庭的另一棟大樓內。這是從房內陽台所拍攝的。游泳池就在那綠色廣告布幕那棟。

 中庭空間也有開放式的咖啡座,可惜我們到的這幾天氣溫只有5度左右,我想任誰應該都不會在這吹冷風吧。

 

 游泳池就在佰草集這SPA中心內,一推門進入先會看到他們的裝潢。

穿過這道玻璃門就是泳池啦。

 

 再上迴旋梯就到了。

 

 泳池不算小,我原本以為是溫水游泳池,結果那水是涼又冰啊。

 這次的住房體驗,我很滿意,不論軟硬體及人員服務態度都可感受用心,花和台灣差不多的住房費,所享受的性價比卻相對高。提供給大家參考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撇 的頭像
    阿撇

    阿撇的世界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