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真的是太過熱了,所以要去泰過熱吃一下,才可以兩相呼應啊(好冷)

位在台北信義區ATT 4 Fun百貨公司5樓的泰過熱時尚泰式料理,常看很多部落客格友在介紹,這次也來到這家在格友口中評價還不錯的泰式料理餐廳。

 

整個裝潢有著美式Friday餐廳的氛圍,輕鬆隨意的放鬆感,和一般泰式餐廳的調性有著明顯差異。

位在窗邊的座位,若不是陽光熾熱的大白天,我想坐在這的感受一定很好,而且窗外的景色,應該是夜晚比白天更美麗啊。

 

去過曼谷多趟的我,看到泰過熱的簡介才知道原來它長期和泰國第一大餐飲連鎖集團S&P合作,聘請專業泰廚為料理泰式美食的高手,這讓我更期待它的餐食表現。

 

餐飲價位中上,它的價格和之前我介紹的韓式料理-涓豆腐,相差不遠。但我明顯偏心泰過熱,覺得它的價格不算貴,或許這和我喜歡泰式料理有很大因素。

  

 

先點一壺泰式奶茶。濃郁的奶香茶味和剛好的甜度,讓這泰式奶茶擄獲的大家的心。

 

必點的蝦醬空心菜,空心菜特有的脆度搭上泰式辣炒和蝦醬的調味,完全沒有蝦醬的腥味,但蝦醬的味道卻又如此明顯,相當開胃又美味。

 

越南燒烤豬肉春捲!明明是泰式料理,為何會出現越南的菜樣?而且同行友人還點了它!無所謂啦,好吃擺第一。若不沾醬單吃,會覺得有些乾,但一沾酸甜的調醬後,整個春捲像是從乾萎的花朵一經雨水滋潤,整個艷活起來。

帶有辣味的打抛豬肉,豬肉結實彈勁,拌飯吃最下飯了。

 

綠咖哩雞,濃厚的椰奶和咖哩相融,光聞香氣撲鼻就已按捺不住搶食,再加上泰式特有的香料和辣度,讓大家把綠咖哩汁拌飯當成重點,真正的主角-雞,反倒被忽略。

清蒸檸檬魚,每次去泰國是我必點的菜色。我喜歡酸中帶辣的檸檬香氣,拌著鮮美的魚肉,著實是我的最愛之一啊。而泰過熱對這道菜的表現不會讓人失望,完全符合我對這道的味感要求。吃這道菜一定要等到下方燃燒的酒精燈將湯汁煮沸後,再將湯汁舀在魚身,此時動筷才夠味喔。

整體而言,泰過熱的泰式料理會讓我想再來,而服務人員的態度若有著親切笑容那會更好,更加深我來這享受正宗泰式料理的口腹之慾囉。

  

泰過熱 店家資訊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

02-7737-3886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