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介紹了海南島三亞市位於海棠灣的喜來登渡假酒店的房間篇,這篇來介紹它的環境和早餐吧。看到上圖中圖下圖,感覺像不像在泰國的海島啊。我對喜來登印象最深的就是這片佔地廣大,專屬房客享有的一整片私人沙灘。

在喜來登園區最大的綠意就是遍植各區的椰子樹,感覺好令人放鬆,完全不像我對中國的旅遊印象。

 

沙灘區的躺椅和以茅草屋取代遮陽傘的設施,讓整個環境更顯渡假風情。

雖然不是潔白沙粒所形成的沙灘,但至少整個沙灘是廣闊而乾淨的。

  

對面的小島就是蜈蚑洲島。蜈蚑洲島如同台灣的綠島,島上面積不大,坐車環島只要半小時左右即可遊完。來海南島要浮潛要玩水,玩香蕉船或海上遊樂設施,幾乎全都集中這座島上。

 

看完了沙灘,來看看其它的公共設施吧。這是最近沙灘區的餐廳,有時會在此舉辦海鮮Bar-B-Q或活動party。

 

 

這個人工造景的小池磄,雖說不上讓人驚艷,但坐在池磄區的休閒沙發椅,望著滿眼綠意,還是讓人感到愉悅啊。

 

 

印象中的喜來登共有三個游泳池,分佈在不同區域,造形也都不同。我最喜歡的下圖這個游泳池,因為休閒氛圍大於其它兩個。(泳池順序是我自己排列的喔)

 

 

 

下圖是第二個游池,住在1樓池畔房的房客馬上就可以從陽台跳入。我個人不太喜歡住在池畔房,因為通常泳池旁就是公共的園區步道,隱私性不足啊,特別是像我很喜歡坐在陽台的椅子上,更不喜歡被人無意注目的打擾啊。

 

下圖是第三座泳池,中規中矩。所以知道為什麼我會喜歡第一座泳池了吧。

 

以上就是酒店公共區域的概況了。再穿過一片椰林步道後,接下來看早餐囉。

 

我對喜來登的早餐並沒有太深刻的印象,雖然它早餐的供餐區範圍頗大,但看來看去還真不知道要吃什麼,也許是因為當天早上的食慾不佳吧。每個區塊都有不同的美食分佈,蛋糕甜點區,果汁優格區與熟食區及沙拉區等。

 

   

 

座位區排列不會擁擠,桌與桌的間隔還算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也有像這樣半開放的座位區,多了些半獨立的隱私性。

 

海南島三亞市海棠灣的喜來登渡假酒店,我個人還蠻推薦若是要前往中國旅遊,又希望有海島風情的椰林沙灘的渡假氛圍,那麼這裡是個好選擇喔。

 

酒店資訊: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sheraton/property/overview/index.html?propertyID=3507&language=zh_CN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