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64.JPG 

此次前往曼谷跨年,在2015年的12月31日,原本一群朋友打算在晚上找家餐廳大吃一頓,沒想到在下午左右肚子便餓了,剛好那時在Central World百貨公司對面的Big C逛街,便順道在Big C樓上的美食街看到了這家HOTPOT BUFFET,而且是我最愛的火鍋店,重點是吃到飽啊吃到飽,對於已經連續多天吃泰式料理吃到有些想換換口味的情況下,看到這家HOTPOT BUFFET,二話不說,直接進去啦。

IMG_1837.JPG 

這家HOTPOT BUFFET的座位區其實並不多,有一大半的空間被下圖這樣一個ㄇ字型的自助取餐台給佔住了。哈哈,這樣最好,因為食材多元而豐富啊。之前我曾分享過同樣也是個人涮涮鍋吃到飽的Shabu shi日式迴轉火鍋,但這家吃過後,我反而喜歡上它了。最主要原因就在於它火鍋食材種類豐富勝過Shabu shi日式迴轉火鍋。

IMG_1839.JPG 

在這自助餐台上,除了有許多不同種類的蔬菜外,還有許多像是台灣火鍋店的食材,更少不了牛豬雞肉。樣式真的比Shabu shi日式迴轉火鍋來得更豐富,而且份量也不像Shabu shi日式迴轉火鍋這樣小小一盤在軌道上輪替,有時還要等好久才會輪到想吃的食材種類。

 在HOTPOT BUFFET就暢快的拿吧,吃吧,不受限的盡享!只不過它也是有用餐時間限制喔,印象中好像是1小時50分。

IMG_1844.JPG 

IMG_1848.JPG 

除了火鍋的生鮮食材外,還有許多日式壽司可供挑選,生魚片壽司或鮮蝦壽司的新鮮度還真不錯,沾上哇沙米更是爽快的嗆味啊。

IMG_1847.JPG 

也有炸蝦和炸天婦羅,還有煎餃,都還不錯吃。

IMG_1854.JPG 

除此之外,還有義大利麵和炒飯等,它的義大利麵的外觀其實並不太吸引我,但吃了後,發現口感還不錯喔,不像是虛晃充場面的料理。

IMG_1857.JPG 

IMG_1859.JPG 

蒸籠裡則是有小龍包或豆沙包及燒賣等,但味道就還好。

IMG_1860.JPG 

少不了飲料區,但我還是喝白開水最多,因為曼谷有很多像這樣的茶飲都好甜啊。在自助取食區,其實還有剉冰喔,是可以自己調配的摩摩喳喳。

IMG_1858.JPG 

和朋友共用一鍋,而非個人鍋。我記得湯頭有三種可選,我們選的是雞湯湯頭,味道不錯。

IMG_1840.JPG 

看到鍋子旁邊的這個黑色橢圓黑色的盤子了吧,朋友猜這是裝桌面垃圾的。結果我把衛生紙和菜渣等丟上去後,才發現別桌都把這個容器用來盛蔬菜類的食材,便用最快的速度把裡頭的垃圾拿出來,實在不好意思啊。

IMG_1853.JPG 

開動囉!好幸福啊,可以吃到好多不同種類的青菜,及我最愛的金針菇。畢竟在連續多天吃了泰式餐食,這一餐充滿了蔬菜的健康清新味,真是太棒了。

IMG_1851.JPG 

HOTPOT BUFFET的價格蠻划算的,印象中一個人好像是325元,可說相當值得前來一吃!來曼谷,很建議大家若要換換泰式口味的餐食,,可以來HOTPOT BUFFET,來一頓自助火鍋吃到飽囉。

IMG_1850.JPG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