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43.JPG

在2013年曾經去了一趟華欣(點我看當時的吃住玩分享),那時候對華欣的印象是悠閑中又帶著些許的無聊,一向愛在酒店享受公共設施的我,即便在2013年挑選了幾家還不錯的酒店,但說真的會讓我想再次前往華欣,絕對不是因為酒店, 而是因為吃,哈哈,因為華欣的正盛食堂實在是太讓我難以忘懷了,現在終於能夠了解為吃往前飛的衝勁了。

雖然此行是因為吃的關係,但在挑選住宿的酒店時,也一樣是花了滿多時間挑選。這次在華欣總共住了兩家酒店,現在介紹第一家吧。

這家Asara Villa & suite剛好推出一廳一室的泳池Villa只要3500元台幣含早餐的特惠價,這實在是太划算了,所以便決定在這住兩晚。酒店的大廳裝潢主要以木質材質為主,木材特有的溫潤感,再加上挑高的格局,讓整個空間看起來相當的令人放鬆。

Asara Villa & suite離華欣市區的地標鐘塔及夜市並不算太遠,酒店也提供免費的接駁車接送,單程大概15分鐘左右的車程,記得最晚一班從夜市回到酒店的時間是晚上的8:30 。

IMG_4288.JPG

黃昏時刻的接待大廳看起來的氛圍,又比白天更多的一份優雅的沉靜感。大廳雖然沒有空調,但因四面通風良好,不感悶熱。

IMG_4289.JPG

IMG_4285.JPG

再把時間拉回到下午剛剛辦好check in的時刻吧。原本下午兩點才能進房,但由於提早到了近一個小時。服務人員和善親切的告知房間尚未整理好,請我暫時先在大廳等一下,因為所有的住房房客都享有免費的下午茶,故等會會派車先送我至餐廳享用。一聽有免費的下午茶,眼睛都亮了起來,當初在訂房的時候並沒有特別注意到這樣的福利。

接駁車很快地把我從酒店的外圍馬路送到內部享用下午茶的餐廳,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即達。其實從酒店內部就可以走到了,但可能因才剛辦理check in,對環境不太熟悉的情況下,酒店便以接駁車方式接送。

如下圖的餐廳外觀,也是酒店內唯一的餐廳,下午茶、晚餐和早餐都是在這裡使用。

IMG_4160.JPG

餐廳同樣沒有任何的冷氣空調設備,但因為通風良好,還不至於讓人無法忍受外頭艷陽高照的炎熱氣候。

IMG_4157.JPG

IMG_4168.JPG

除了主棟的餐廳之外,在主棟餐廳的側邊也有座位區,如下圖。

IMG_4159.JPG

所謂的下午茶包含了現煮咖啡和泰式奶茶以及一些簡單的小餅乾和甜甜圈,都是無限供應,在免費招待的條件之下,還算是有誠意的。光是甜甜圈我就吃了至少有五個,而泰式奶茶也喝了兩杯,外加兩杯的咖啡,這個下午茶我來說是滿足而愉悅。

IMG_4246.JPG

在餐廳的對面就是酒店的游泳池,酒店的公共游泳池總共有三座,其中有兩座就位於餐廳這一個區塊。

IMG_4166.JPG

游泳池的面積頗大,在接近泳池側邊的沙灘區有浴巾可提供給房客。當天下午我在這座游泳池游了幾次,水質乾淨。餐廳正對面的游泳池深度,印象大概只有150公分左右。

IMG_4165.JPG

但位於餐廳側邊的這座游泳池,其深度至少有160公分喔,兩座游泳池是可以互通的,所以在游泳的時候要特別注意喔,請依據自己的身高和游泳的技術來決定方向了,不要像我一時之間沒有察覺,便游到這個深度160公分的泳池,雖然雙腳仍可著地,沒有滅頂,但突然的高度落差還是讓我小小緊張一下。

IMG_4174.JPG

我在這個泳池大概游了將近快兩個小時吧,有時游泳有時泡水,望著泳池對面的大海和椰林,心情好輕鬆。

IMG_4254.JPG

IMG_4253.JPG

IMG_4155.JPG

泳池的對面就是這片沙灘,大海及椰林。說實在話,它的沙灘真不漂亮。有些座位區的木質桌椅看起來殘舊。不過視線是可以選擇的,不好看的就不看了,還是看一下這一望無際的大海吧,哈。

IMG_4162.JPG

IMG_4163.JPG

除了面對大海的兩座泳池之外,酒店的佔地頗為廣大,也有許多的綠林造景還有噴水池。

IMG_4171.JPG

IMG_4327.JPG

以木板搭起來的橋面,四通八達通往酒店的各個區域。

IMG_4329.JPG

除了我所居住的villa區外,下圖的這個區域這是非villa房型的住宿區域。

IMG_4233.JPG

分別為1樓跟2樓,更高級一點的房型,都有一個獨立的露台區域。但因為算是開放式的空間,隱私性並不是很好,不過在實際入住villa房後,如果下次還要再來這裡住的話,我應該會選擇這個區域的房型,後續再聽我說明原因吧。

IMG_4228.JPG

在這個區域同樣也有一座游泳池,照片看起來好像頗大,但現場感覺還好耶,雖然也不算小。

IMG_4232.JPG

看到下圖游泳池旁的房型嗎,只有陽台而沒有大露台,應該就是最基本的房型了。我個人也蠻喜歡這樣的房型。

IMG_4231.JPG

黃昏時刻的酒店因為園區的燈光亮起而更顯寧靜。空氣中瀰漫的草花香,當然別忘了在這樣自然的環境,一定會有蚊子喔,所以請務必做好防蚊準備。

IMG_4274.JPG

IMG_4281.JPG

IMG_4273.JPG

可能是因為非假日的關係吧,房客似乎不多,空間被我一人獨包,聽著蟲鳴聲,還真的很適合放慢腳步,悠遊自在行走,好好感受大自然。

IMG_4276.JPG

IMG_4278.JPG

建築物因為燈光而變得更美了。

IMG_4268.JPG

IMG_4266.JPG

IMG_4295.JPG

IMG_4299.JPG

IMG_4292.JPG

這篇就先介紹酒店的公共空間吧,下篇再來說說為什麼下次應該不會選擇villa房的原因。

IMG_4303.JPG

酒店資訊

http://www.asaravillaandsuite.com/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