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22.JPG

會來這家是因為外頭下著大雨,為了躱雨,便衝進來。發現這家小巧的店面是韓國的品牌ISAAC,上網查了才知道原來它是韓國的連鎖早餐店品牌,我想應該和台灣的拉亞漢堡或美而美吧,但店內裝潢設計卻比前二者來得雅緻舒適。

IMG_8125.JPG

店面空間即使不大,但也不會顯得狹小。雖說是韓國的早餐連鎖品牌,但還是整日供應餐點飲料。

IMG_8126.JPG

以吐司和貝果為輕食系列,它的價格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我想和店裡所給予的氣氛也有關吧。感覺就是來到一家輕食的咖啡館,而不像台灣常見的早餐連鎖店。

IMG_8140.JPG

IMG_8141.JPG

點了火腿起司吐司;特製培根起司貝果和蜂蜜芥苿薯餅吐司。它的吐司烤得酥脆得宜,以前吃過某些同樣的烤吐司,一咬下去吐司成了碎塊狀的片裂,但這家完全不會,酥烤的吐司仍帶有黏綿的口感,相當好吃。

IMG_8137.JPG

火腿起司吐司的內料,雖然簡單,但卻讓我感到頗為豐厚。很喜歡這樣簡單的美味料理,蛋薄而香,高麗菜絲脆度佳。相較一般早午餐只是將吐司和蛋及火腿分開擺放,就要價近200元的價格相比,我更喜歡這樣的實惠。

IMG_8136.JPG

IMG_8134.JPG

特製培根起司貝果,以黃瓜和蕃茄及蛋為組合。貝果軟硬適中,有麵粉的嚼勁卻不會過乾,再加上內料食材的清爽度,在這樣悶熱的季節,更適合滿足對輕食的要求。

IMG_8138.JPG

IMG_8127.JPG

IMG_8128.JPG

至於蜂蜜芥苿薯餅吐司,我忘了拍裡頭的食材樣貌。朋友說帶點鹹味的薯餅和甜度剛好的蜂蜜塗烤後的吐司,整體口感在味覺的感受上,融合的相當好。

IMG_8139.JPG

點了吐司輕食,怎麼可能不點飲料,我點的這杯抺茶拿鐵,相當好喝。以前一直以為只要和拿鐵有關,就是代表有加入咖啡,後來也有人說拿鐵只是牛奶的意思,再從網站上去搜尋,得到的答案是

在英語的世界裡,latte是caffè latte的簡稱,泛指由熱鮮奶所沖泡的咖啡。而法語單詞lait與義大利語單詞latte同義,都是指牛奶 (以上節錄自維基百科)。

IMG_8133.JPG

這家來自韓國的ISAAC,真心推薦給喜歡美味輕食的大家囉。

IMG_8144.JPG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30號

電話:  02 8771 5781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