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78.JPG

因為和內湖科學園區的客戶有約,在比預計時間提早了1個小時多到了後,原本想找一家7-11買個飲料和三明治解決中餐,但所有的座位區都客滿了,所以我們一行三人便在外頭找尋其他家。

看到了這家名為客意Pizza的餐廳,一行三人就直接登門進入,完全把原本想要省錢的念頭直接升級成為多花錢的方式,哈。

IMG_1737.JPG

我們剛到的時候店裡幾乎都沒有人,但坐不到5分鐘,突然湧入了大量的食客,果然是招財貓啊。(拜託,根本就是午餐用餐時刻到了好嗎)

IMG_1741.JPG

餐廳的座位區遍布在1樓和2樓, 1樓的座位區因為有自助取餐台,所以難免會吵雜了些,所以我們便往2樓前去。

IMG_1719.JPG

我蠻喜歡這家餐廳的裝潢氛圍,有著簡潔俐落的感受。如果是我一個人來的話,我會喜歡坐在靠樓梯邊的這個獨立座位區。

因為剛來的時候都沒有人,所以可以很自在的拍照。

IMG_1710.JPG

IMG_1715.JPG

IMG_1711.JPG

分布兩邊的靠牆座位區,底下都有電源插座可供插電使用,這部分頗為蠻貼心。

IMG_1713.JPG

既然以Pizza為主要號召,那當然要先選Pizza來吃嘍。它的披薩可以自己選配料和調味,口味種類相當多,只不過我們真的懶得動腦了,便直接以它這個名為爸氣十足的披薩為主。

IMG_1722.JPG

標榜無藥物殘留,來自雲林的產地直送豬肉,以聽音樂陶冶性情的餵養法為訴求點之一的豬肉。看到這個突然有種淡淡悲傷的感覺啊,聽音樂陶冶性情,但之後還是要被殺啊,不過想想至少豬寶活著的時候應該還蠻快樂的吧。

除了Pizza之外,還有許多焗烤類的飯麵和義大利麵與烤雞。餐點種類頗為眾多,價格我覺得並不算貴喔。

IMG_1728.JPG

周一到週五還有所謂的工作套餐可選擇,也就是點了主餐之後,只要再加價$50就可以享有沙拉或湯和$50的飲料,如果加價$69的話,則是全部都有。

IMG_1731.JPG

IMG_1726.JPG

也有冰沙類的果汁飲料可供選擇。還有下午茶,以一片披薩再加上一杯咖啡的組合搭配要價$99,算實惠吧。

選好餐點之後,要先到1樓櫃檯結帳。

IMG_1723.JPG

IMG_1725.JPG

採半自助式的用餐方式,所以像是用餐的器具及調料等,都可以在這個餐台上面自行領取。在下圖中間的這個供應紅茶飲料的容器,標榜來自南投日月潭的紅茶,則是有付費才可以飲用喔,就是含在主餐加價$50元的套組所附的飲料。有加價者,服務人員會給你一個塑膠空杯,供你裝盛用。

IMG_1732.JPG

IMG_1733.JPG

為什麼要特別拍這三罐調味料呢,其實主角是中間的這一瓶,原本以為是黑胡椒鹽之類的,但真實的身分是草本類的綜合香料喔。

IMG_1756.JPG

有加價點選沙拉或湯者,必須要自行到1樓的這個櫃檯取餐 。其他餐食則有服務人員會送上桌。

IMG_1739.JPG

我們三個人都點套餐,沙拉的份量算是精簡吧,至於蔬菜湯的份量頗多。味道就一般般囉。

IMG_1742.JPG

IMG_1749.JPG

IMG_1758.JPG

這杯飲料就是南投日月潭的紅茶,喝起來的茶澀感頗重,但加上糖漿後,味道就順口很多。不過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喝含糖的飲料,所以都沒有加糖。紅茶可以無限續杯。

IMG_1748.JPG

我們點的橄欖油醋義式烤雞,烤雞的味道還不錯,雖然調味鹹了一些,但外皮帶有香烤雞汁的酥嫩脆,讓我印象深刻。

IMG_1761.JPG

特別推薦它旁邊所附的麵包,單吃不沾油醋醬,就很美味了,紮實的麵粉體非常具有嚼勁,並帶有樸實的麵粉香氣。

名為卜派的奶油雞焗烤飯,以波菜和雞肉一起融入奶油焗烤,奶油的香氣並沒有很濃厚,米粒軟硬度適中,味道普普,這道焗烤飯並不會難吃,但我沒有很推薦。

IMG_1764.JPG

IMG_1773.JPG

爸氣十足的比薩來了, 以蒜醬、五花珍豬、鴨胸肉、洋蔥、辣椒、青蔥為食材組合。我對它部份烤至焦黑的餅皮和缺口,著實有哇怎會這樣的感受。也因為如此,並沒有很大的期望值,但吃了一片,味道不錯嘛,餅皮有嚼勁而不乾,大量青蔥和洋蔥的鮮嗆感和帶著鹹味的鴨胸肉和五花珍豬,讓這披薩的味道相當豐富而有層次,大家都還蠻喜歡的,只不過吃到最後有些鹹,哈。

IMG_1768.JPG

IMG_1765.JPG

雖然這次點的某些餐點的美味度可以更好,但這家客意窯烤比薩 Pizza CreAfe'的烤雞和披薩,還是會讓我再回訪喲。

IMG_1782.JPG

店家資訊:客意窯烤比薩  Pizza CreAfe'  
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37號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