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57.JPG

這家位於蘭卡威的珍南海灘大街上的真浪海鮮花園餐廳,真的讓我們不會想再來耶。在許多知名的旅遊網站或遊客的分享,幾乎都出現它的名字,評價還頗為高分。也因為如此,朋友便帶我們來到這。從店家外觀來看,確實讓我們感覺還不錯,餐廳的人潮也真的很多。

IMG_9859.JPG

這是我們剛進來的景象,但不一會兒,全部都客滿了,外頭還有一大堆人在排隊。但或許我們點的菜不對味吧,還是過於期待和高估它的美食滋味,當大家吃過之後,感想就是下次不會再來這家了,哈。

IMG_9866.JPG

先看菜單吧,拜中國遊客遍布全世界,所以很多國家的旅遊景點或餐廳菜單也會有中文標示。既然標榜為海鮮餐廳,菜色90%都以海鮮為主,而價格則直接以大中小盤來做區隔。

IMG_9868.JPG

IMG_9869.JPG

看到招牌八爪魚,當然立馬點了一盤,以1馬幣為台幣7.5元的匯率來看,價格並不算太貴。

IMG_9870.JPG

IMG_9871.JPG

看到大家的遊記上面都寫必點的老虎蝦,而老虎蝦的料理法有很多種,我們點了奶油老虎蝦口味。

海鮮類多半會有服務人員帶你直接在現場秤重,挑出你所能接受的重量價格。

IMG_9873.JPG

IMG_9874.JPG

除了老虎蝦之外,我們也挑了一條魚。後來才知道原來可挑選活海鮮或冷凍的食材進行料理。

IMG_9875.JPG

因為想說海鮮的料理頗多,那就點一碗清淡的蔬菜湯吧。但這湯一點都不清淡,因為非常非常非常鹹,很難喝下口,這一碗大概加了六匙的鹽巴吧,真的太鹹了!

IMG_9877.JPG

我們的魚是以泰式醬料為口味的料理。當這一盤端上桌時,大家互看一眼,第一個感覺就是應該很難吃喔,哈哈。

過重甜味的調醬,完全掩蓋了魚肉的鮮味,吃不出肉質的好壞,只吃的出很甜的口感。這道菜的料理或許本就是如此,也怪不了別人,只能說我們點錯了。

IMG_9880.JPG

期待的八爪魚上桌了。好乾好乾的口感,完全沒有水分和彈度!吃到現在,發現每道菜都可以讓我們的心情呈現低檔的感受。

IMG_9881.JPG

兩盤青菜上桌了,心想應該不會像蔬菜湯一樣太鹹吧!還好不鹹,但是很油啊⋯⋯

IMG_9882.JPG

最後一道奶油老虎蝦,我們基本上已經沒有抱任何的期待感了。

酥脆的炸粉布滿老虎蝦的全身,很慶幸還能夠吃得出老虎蝦的鮮甜肉質。這道菜是唯一獲得大家滿意的味道。吃完飯後,沒有閒情想多逗留,便穿過外頭等待候位的人群,心想是不是我們真的不會點菜呢,要不然生意怎麼好成這樣子?!

IMG_9884.JPG

IMG_9887.JPG

付錢離開,反而有種解脫的感覺,心裡盤算著等一下要去便利店買包泡麵回去慰勞一下肚子。

在餐廳側邊的小道走進去,便是沙灘。黃昏時刻,漫步在這沙灘上,景象漂亮而悠閑。有許多餐廳也在此,還有火把舞的表演節目。

IMG_9888.JPG

IMG_9889.JPG

IMG_9893.JPG

IMG_9899.JPG

走完沙灘,再回到珍南海灘的大街上。人群並不多,商店所賣的東西大同小異,也不算熱鬧,不過還是有著悠閑的氣氛。

IMG_9907.JPG

IMG_9912.JPG

繞了一圈,又回到真浪花園海鮮餐廳的門口,有看到下圖排隊的人潮吧!

我想;這家店的風水實在好啊,還是說是人潮效益,大家看它人這麼多,相對也跟著排隊了。總而言之,這家真的很不對我的味,噢,不,是對我們的味!

IMG_9910.JPG

店家資訊

地址: Lot 1225, Pantai Cenang, Mukim Kedawang, 07100 Langkawi, Kedah

電話: +60 4-955 4128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