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是2012年所前往的心得,並不代表現今也是如此,還請各位來訪者了解。

其後又因緣際會來到海南島的三亞多次,感受也有不同,對海南島有了全新的認識和喜歡,如下為這幾年陸續在海南旅宿的匯總心得篇

http://findse.pixnet.net/blog/category/1762648

這完全是我個人觀感,我知道海南島還是有多地方很美,有著乾淨的街道與和善的人們

儘管三亞也有潔淨的沙灘,美麗的海景,但對三亞市極度混亂的交通,隨處亂鳴的汽車機車喇叭聲,吵架似的人聲,髒亂的街景;乏善可陳,千篇一律,商品萬家雷同的購物環境,讓我心情煩、差!甚至差點失去理智把開在人行道上又狂按喇叭要我閃開的機車騎士,當場給拉下來痛打一頓!總而言之,失了渡假的興緻。











台灣飛海南島的航空公司,有中華航空直飛海口及復興航空直飛三亞的班次。海口和三亞分別佔據海南島的北方和南方。此次前往便是選擇直飛三亞的復興航空,由於三亞擁有充沛陽光、碧海沙灘和椰林,針對當初想在島嶼享受海島風情的我而言,相較海口的老城市,新興的三亞當然是首選。


三亞簡單來說有幾個主要區塊構成;三亞市、大東海與小東海區、亞龍灣。如果有天你也來到三亞,那麼三亞市區的吵雜和大東海和小東海相比,後者則安靜許多,亞龍灣則是去感受藍天碧海和沙灘的首選,也是各國際知名五星級飯店匯集最多之地。







大小東海區:附近有一家夏日百貨,是當地較知名的購物點,但內部陳設感覺較為舊式,少掉了新穎的設計元素。



亞龍灣:讓我感受到好心情的景區,乾淨的沙灘和海景。






至於吃的部份,說真心話,我還真不知海南有什麼會讓我回味的餐食,有人說來海南一定要吃現撈的海鮮,但我個人不喜歡因為我要吃生鮮,而當場讓海鮮被宰殺的狀況發生,所以我的三餐幾乎大部份都在超市買飯菜水果回飯店吃,要不就在飯店點一碗折合台幣150元的餛飩麵。

這次五天四夜的海南島之旅(四個月前),帶給我的回憶居然是有些遺憾。

拉雜寫了一堆,到現在回想起來,心裡還是有那麼一丁點可惜,後續再分享我在海南島的點滴吧 。

其它海南之旅心得分享

天啊!怎會這樣之海南島住宿~半山半島帆船港酒店 

海南三亞國藝堂~這年紀可以被劫色,但不要被劫財啊

海南非誠勿擾2的拍攝地~亞龍灣森林公園

海南三亞海韵渡假酒店的春光外露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