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130951.JPG

在寫這篇時,我一定要先聲明,今年9月我總共去了曼谷二次,第一次去出差,第二次則是帶家人前往還願,所以咧,這篇是第二次,第二次,記得啊,千萬不要再說我出差怎麼這樣好命啊(各位親愛的大人們,小弟我真的是第二次去才去spa啦)

好啦,話講清楚就清鬆啦,可以來分享在曼谷SPA的心得啦!(為什麼我隱約有種還是會被誤解的感覺)

這家名為asia herb associationSPA店,我一定要大力極力用力推薦,因為真的太讚了太讚了!

原因有二:價格超便宜+師父技巧大好。

位於曼谷BTS站可達的THONG LO(東羅站)位置,下圖的曼谷最新捷運圖可看的出其捷運線位置在哪,這條捷運線在最熱鬧的SIAM 站也有轉接點,所以前往該店的交通可說是非常方便。

 

 2012-BKK-fast-transit-sys

 

 

搭乘曼谷BTS到達THONG LO(東羅站)

L1130945.JPG

 

請記得往3號出口下去一下去馬上往反方向行走之前有網友告知在3號出口站下,但卻沒說要往回走,因此第一次去時,便一直往前直走,導致浪費了很多時間。

 

L1130942.JPG

直走一段約不到五分鐘路程,沿途都是商家和攤販,就會看到這個大馬路,它就是SUKHUMVIT 55巷的大路口,過斑馬線到對面,便往左手邊走,不要懷疑,千萬別走向右邊那個高架橋方向啊。

L1130944.JPG  

接下來往前直走不到十分鐘,你就會發現在你的右手邊有著這家相當具知名度的asia herb association SPA店(店名很長啊,姑且中譯名為:亞洲草本SPA協會),花木扶疏,在這條大馬路上顯得相當特別。

L1130947.JPG

L1130948.JPG

L1130950.JPG

 

大門入口旁有著戶外小座椅,倒是沒什麼人會坐在這,除了想抽煙的癮君子外。

L1130960.JPG

 

櫃台接待處,左邊是座椅區,右邊則是商品銷售區。

 

L1130959.JPG

 

這座椅區的空間讓人一走進去,就好有放鬆感,空氣中一股天然精油的香氣飄散著,哇,真的好舒服。桌上擺著SPA價目表,看到價目表,包準你會更快樂啊。

 L1130958.JPG   

L1130953.JPG

 

L1130951.JPG  

我很喜歡這張英式座椅,在台灣找很久,但都沒找到配色像這樣明亮但又不會過於花俏的顏色。

L1130955.JPG  

這是另一邊的商品銷售區,價格也不貴。

L1130961.JPG

接下來,我們來看SPA的價目表啊!居然有中文版,你就知道這家多受大家歡迎了。

再看到價目,有沒有很便宜,真的很便宜!而且實際體驗後,我真覺得太值得了,師父手藝好到爆,我們全家都讚讚讚!大家挑的療程都是亞草芳香精油全身推拿按摩,90分鐘只要1000元,是不是太划算了!

L1130963.JPG

其它項目也都是很便宜啊,真的真的真的超推薦大家來這享受啊。在選好要做的SPA後,服務人員會請你填一張表格,表格上會針對你希望加強按摩的部份及力道勾選,非常細心的一個舉動,更能滿足不同人的需求。

L1130964.JPG

至於SPA房的內部環境,則是潔淨木板地上鋪著床墊,躺在床墊上,額頭靠著柔軟厚實的毛巾,開始SPA。

它並不像有些SPA店是有床腳可立起來,中間有個洞可把臉露出來的那種設備。

師父手技相當高超,舒服的享受,消除一身的疲勞。(我去這家店已經四次了,每次不同的師父,但水準都一樣好)

L1130967.JPG   

L1130965.JPG

 

L1130949.JPG    

附上它的名片,由於它是連鎖店,但又以我們去的這家在裝潢上特別漂亮,特別受歡迎。

地址及聯絡電話就是下方用螢光筆劃出 ,位於SUKHUMVIT 55 THONG LOR的這家,雖然它有中文熱線,但我有打過1次,它以英文告知這項服務已不存在,所以還是直接打它店裡電話預約吧。

由於它很熱門,強烈建議先以預約方式預定會比較在現場等要好喔。

IMG_6936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