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公司開在深坑,前去找他哈啦時,便請我們一夥人在深坑老街一家名為小師父的餐廳吃飯。小師父餐廳位於深坑老街一進去的前方大榕樹往橋面的方向。

小師父這名字聽起來頗有親切感,而在一進入該餐廳後,遇見了一位帥氣的毛小孩汪星人的狗狗,理著貝克漢的髮型,真是帥氣極了。

先介紹小師父的空間吧。

 

整個壁面簽滿了名字,是它的特色。

 

可惜的是有可能屬開放空間,所以蒼蠅有飛進來,有些干擾食慾啊。內部空間不算小,服務也還算親切。

 

 

菜色價格並不算貴。

 

點了一盤深坑必吃的麻辣臭豆腐,居然有奉上一盤小魚乾可加入食用。

麻辣臭豆腐的味道並沒有讓我感到好吃,味道普普。即使滾熱了,臭豆腐仍沒入味,辣味也不夠。

 

這滷桂竹筍相當鮮甜好吃,口感脆嫩。

 

蒜泥白肉吃得出肉質的嫩度,可惜有些冷了,反而讓我對其五花肉上半的肥白油花感到有些滑膩。

 

非常推薦這道炒米苔苜,相當彈牙,調味得宜,入味又不油。

 

炒川七,川七有著厚實嫩度,也是一道美味。

 

豆腐焿湯,可惜和麻辣臭豆腐一樣有著不夠入味的口感,我並非重口味的族群,完全平心而論。

 

這道炸物,我忘了名字,因為不在菜單上,但非常好吃。

 

有點像包了餡的炸豆腐,表皮酥脆且內包的豆腐嫩度十足,再加上絞肉的口感,著實讓眾人推薦今天最好吃的一道菜。

 

吃飽喝足後,離店時看到了這位毛小孩,實在酷極了的髮型,吸引大家目光。

 

這毛小孩的體型頗為高大,雖然有些年紀但仍有種率性的野性美。

 

看看這有如貝克漢的髮型,實在讓大家忍不住多看幾眼。我想下回我若再來小師父,這位毛小孩也佔了很大的絕對因素吧。

 

 

店家資訊 

地址: 新北市深坑區深坑鄉阿柔洋2號
電話:02 8662 6156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