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北投捷運站出口,該捷運建築物的下方有一家餐廳名為"景豐樓"。之前到新北投遊玩時,有時會閃過一個念頭想到這家餐廳吃個中飯,後來在團購網站看到它有推出四人湘菜料理只要999元的專案,便直接買券走人,在上禮拜用餐了結。

GO  

每次到新北投就好放鬆,花草樹木的氣息常會在空氣中聞到。

走出新北投站的出口後,可以看到右手邊的有個石階出口,往下走就可看到景豐樓位於右側。

 

景豐樓的入口處不大,但其實它有一整長排的用餐空間都是他們的,感覺是以辦喜宴為其主要業務。

 

服務人員問明是團購券後,便熟練說出相關的選菜類別,而經我的觀察發現有非常多組人是拿團購券來用餐。

餐廳空間為深長型,但因用隔版把它隔起,看起來似乎有些擁擠。

 

我們選了

冰鎮生魚片,它很新鮮

翡翠鮮蝦餃,吃得出薄皮和鮮蝦的Q彈

蟹黃豆腐煲,味道也不錯,

都有一定的美味水準。(這樣介紹會不會太隨便了啊)

 

 

 

這盤果律蝦球其實就是鳳梨蝦球,果律是藝名吧,哈!

但我不是很愛,原因是份量太少了啦。

 

炒水蓮!算屬粗纖維的蔬菜類別吧,口感清脆,不會過油。

 

另外還有一道湯品和菜,分別是芥菜土雞鍋及烤松阪肉,味道也不錯,但因為只顧著吃,所以等到想起來時,只見冷湯剩菜。想說拍照起來也不好看,便放棄了。

以這樣六菜一湯999元,還包括熱茶及四人份水果招待,如果菜的份量再多一些些,我想物超所值這四個字會更明顯烙印在心裡。

 

後來再加點的炒絲瓜和清蒸鱸魚。

清蒸鱸魚蠻大尾的,肉質鮮嫩。印象中的價格是350元,我覺得是公道合理的價位。

 

很多參加團購券的餐廳食堂,主要目的是希望能藉此增加消費者對它的認識度,進而開展下次的消費機會,我想這家景豐樓有做到這點,對我而言囉。

 

店家資訊:

小天景豐樓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700號  (捷運新北投站)
電話:(02)2891-958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4:00 17:00~21:00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