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61.JPG

這家位於南港火車站旁的City link百貨公司的C棟10樓的22:02火鍋 樂活,剛聽這餐廳名字時,感到相當好奇,為什麼叫22:02呢?後來看到它的介紹是寫 22:02不是座標,不是密碼,是品嚐美食的起點。我看到這樣的說明,心裡還是冒了個很多?號和圈圈叉叉,因為這樣的解釋,形同無解啊啊啊,可能我悟性太低吧,哈。結果後來發現它的電話是27852202,心想該不會就是用電話號碼最後4個字來取店名吧?!就跟很多人有生日來做密碼的意思相同咧。

不管餐廳名了,看內部裝潢吧。走的是時尚雅緻的風格,店內氛圍還不錯,且空間頗大喔。

IMG_9665.JPG

IMG_9667.JPG

門口還有販賣有機蔬菜和水果的冷藏室,價格跟外面賣的有機蔬果的售價差不了多少,種類樣式還頗多。

IMG_9678.JPG

在沒來前,我還以為它是一家吃到飽的鴛鴦麻辣火鍋店,但得知它採單點式後,點菜時,眼睛都特別睜大,為什麼呢?因為怕單價都不便宜啊啊啊。

IMG_9668.JPG

每人有鍋底的最低消費110元,依桌次附贈一份綜合菜盤。至於若要加點,那就看下圖的價格囉。

IMG_9669.JPG

有四種湯底可選,但嚴格講起來應該是三種口味,但多一組鴛鴦鍋的湯底組合吧。我們這次點的是絕選辣味+養生白味鍋。而這兩者鍋底的湯頭都是用牛骨熬的啊啊啊,我是不吃牛的,那為什麼我要吃呢?因為我只看大字沒看小字,所以根本沒注意,也真的謝謝老天爺讓我沒看到,否則我應該都不會吃了。(怎麼感覺完全沒有在懺悔的意思?)

IMG_9670.JPG

單點的菜色價格就單拍幾張給大家過目吧。

IMG_9671.JPG

IMG_9672.JPG

IMG_9674.JPG

IMG_9676.JPG

鴛鴦湯頭上桌啦,左邊是養生白味鍋,右上方則是麻辣鍋,右下則是辛辣的配料調味,不夠辣著,自加吧。

IMG_9679.JPG

菜盤,看來有些單薄啊,兩個人吃會搶菜喔喔喔。這好像是加點的,原本就有附送的份量較多。

IMG_9686.JPG

豬肉看來鮮嫩,實際口感也是如此。

IMG_9680.JPG

IMG_9681.JPG

左下這幾個有顔色的方塊磚是啥咧,原來就是凍豆腐,依不同食材而呈現不同顏色,像顏色較深沉的是用芝麻做成的,口感很好,散發豆腐和芝麻的天然香氣,至於魚餃等丸類的肉質鮮度也佳。

IMG_9682.JPG

IMG_9684.JPG

有人點了牛筋!但我當時只顧拍照,並沒有想那麼多,且下圖這張還是在上傳照片時才發現這牛筋牛的多明顯啊。(又跟剛剛只看大字不看小字的狀況相同,我是真的真的沒有想到,不是有心或故意的啊。),結果當我吃到鍋裡己近化成膠狀的牛筋時,我先楞了一下,隨即問了朋友有叫牛筋嗎?有牛嗎?朋友反應多快啊,馬上說,啊,應該是豬筋,豬筋啦。事後回想我朋友的神情,她應該是突然想到我不吃牛,一時想安慰我吧,哈。

IMG_9685.JPG

IMG_9687.JPG

這海鮮盤的全部食材可說是鮮度滿分,還有甜蝦名列其中,還蠻建議大家可以點這海鮮來嚐鮮啦。

IMG_9693.JPG

這沾醬真好吃,它是蔬菜泥+橄欖油調和而成的醬料喔,有分不辣和辣兩種,我個人對它的辣味相當喜歡,不是嗆辣而是有著清新的香辣感。

IMG_9689.JPG

最後來看看下鍋煮後的照片吧。白味養生鍋清香好喝,調味很好,感覺是天然熬煮出的湯頭,而不是味精湯。至於麻辣湯頭,我個人也相當喜歡,那辣度溫和且湯頭好喝,油度也不會很高,我連喝了好幾碗。左上方則是依人數提供的配餐,有 飯、麵、冬粉可選,它的麵條相當特別,有紫色的山藥麵與黃色的南瓜麵,都很彈Q。

22:02會讓我想再來吃喝一番,但不點有含牛骨熬的湯頭了。(那來這幹嘛?),別這樣嘛,它有素鍋唄,下次來試試看囉。

IMG_9690.JPG

店家資訊

22:02 火鍋。樂活 (南港店)
營業電話:(02)2785-2202
營業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七段369號C棟10樓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