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去內地出差了幾個禮拜,現在總算可以把尚未完成的海南島-半山半島帆船港酒店的設施和周遭環境做個介紹了。

延續之前這家酒店房間的悲慘介紹,換個口味看看這家酒店的設施吧,如下圖就是這樣,看到沒,就這樣,簡簡單單幾張孤零零又不好坐的躺椅,再加上泳池旁的椰子樹還在轉大人時期,只有葉沒有樹,原本打算坐在椰子樹下,吹著海風,感受悠閒風,但活生生變成曝曬在陽光下,現烤新鮮人乾秀而且這人乾還會因太熱,自己補水喝,保持肉質不會烤太乾,這真是太有fu了(流淚)。現在你可以知道我原本打算要在這酒店好好放鬆,最後落荒而逃的悲慘心境了唄。



我實在為這家酒店感到可惜,這麼好的風景,應該有更好更體貼人性的設計與造景,但卻如此簡陋到我用上面一張圖就可代表一切了。既然如此,那我們就看看周圍環境吧。這家酒店有一條如下圖的臨海岸邊道路,旁邊有很多外圍餐廳在營業,感覺應該是酒店集團召商而設立的,每家餐廳的裝潢都蠻有特色和氛圍,但無論西式、義大利的餐食或咖啡糕點店,同樣都面臨幾乎沒有人光顧的窘境,真的很淒迷啊。










我總共在這住四天,每晚都會在這散步,眼裡看著這幾天沒客人沒生意沒有人來的狀況,我都急了,想著這些店一定會倒啊,我那佛心就來了,就讓他們有生意做吧!!(晚上的商店比白天美多了)於是我就在某個夜晚進入一家很有氛圍的餐廳,服務員的眼睛都亮了起來,我彷彿聽到他們內心充滿了感動的湃派,是的是的,我來救世!!

晚上的商店比白天美多了,但依舊沒有人,也因太為商家感到難過了,所以邊拍照邊激動拭淚,導致照片晃動而拍不好(根本就是技術爛,還找藉口)







當我很有氣質很優雅的打開「沒new」時,瞬間我彷彿聽到歌手李佳薇那首「煎熬」最高音的部份,夭壽這二個字差點沒從我口中大叫出來!!最便宜的一盤沙拉居然要價人民幣120元,約台幣600元!!如果再加上多一道義大利麵餐點,我花的錢一定超過台幣2500元!那那我點冰淇淋好了,一球冰淇淋要價人民幣59元,台幣近300元,我哪是來救世的,根本是找死嘛。

鎮靜鎮靜絕對不能漏餡,於是我露出我目前這輩子有始以來極度親切的微笑,想著如何讓自己解套,終於我想到了手機可以解救我,假裝手機在震動,我接起來用連我自己都聽不懂的夾雜日文和韓文的亂七八糟只為逃離現場的莫名其妙發音,最後我對前來為我點菜的服務員說了「si mi masam 壁哩哇卡 奶囉幾哇碰」,連我都不懂的外星語胡亂發音(我不是故意要仿日的,只不過此時還顧什麼對不對,先逃再說啊)心虛而親切的微笑,點頭離開(還是很優雅緩緩起身喔)。我覺得那服務員一定一頭霧水,到現在還無法忘記這個怪客人。

就是因為那摩貴,所以連傘都無法打開撐下去,都要收傘了(屁啦,這是晚上,拜託好嗎)

最後一兩天,我都不敢從這家餐廳前經過。但是!!我還是有佛心的,因為我找到一家咖啡館,價位在台幣180元左右的卡布其諾(這才是合理價位嘛)。這家咖啡館我連續去了三次,都只有我一個客人,真的很懷疑這些店能經營多久啊





好吧,我承認之所以來這家,也是因為它從五點到七點有買一送一啦,它上面的價目表是人民幣喔。



這家酒店我是不會再來住了,唯一吸引我的就是臨海的風景和黃昏與夜晚燈光點起的夜景。但若為了看這夜景,其實根本也不用住在這裡,因為這條臨岸的道路是對外開放的,再來幾張漂亮的風景,做為我人生中只去一次即夠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