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聚餐這次選在台北市民大道上的美麗信花園酒店-雨林餐廳的自助晚餐。原本考慮要去之前去過的大倉久和飯店,但轉念一想,換個沒去過的食所看看吧,實在沒必要每次都去同一家,況且多方比較下,對於往後聚餐也有個參考值。

美麗信酒店的自助晚餐位置位於1樓,上圖是進酒店大門後的第一眼視覺。自助式餐廳位於右側。星期日的晚上,食客並不太多。還碰到了蔣家二代的蔣友常和他家人也在此用餐,蔣友常本人真的蠻帥的,英挺但有些微胖,哈哈,跟我有的比(我說身材啦)

 

自助用餐區的座位區被區分成二邊,一邊是靠近庭園造景,另一邊則是在取餐區旁。靠近庭園這區的氣氛非常好,燈光配置和座位的擺設方式與庭園造景的三方融合,讓這區顯的優雅。我們就坐在這區。

 

 

下圖這區則是在取餐區的位置,氣氛就差很多。

 

台北美麗信自助晚餐的菜色並不多,美味度普普,食材少了讓人驚喜的感受,不若大倉久和飯店給予大家的良好印象。

 

這忘了名稱的魚片料理,味道還不差。

 

烤雞翅放在主菜區,著實讓我覺得些許突兀,這道應該放在前菜區會更符合其價值。

 

比較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這道小烏賊料理,味道其實還好,但還蠻讓人有新鮮感。後來才知道烏賊的藝名是花枝啊。這藝名有諧星風。

我比較喜歡大花枝的炒片做法,雖然大花枝是從小烏賊長大而來。但就像女大十八變一樣,讓人無法聯想花枝小時候還蠻可愛的。

 

螃蟹鮮美,讓全家人滿意。當然還有生魚片和蝦子,同樣吃的出鮮度。

 

整個主食區吃下來,最讓我喜歡居然是湯品,這道人蔘雞湯料理,湯頭非常好,讓我訝異的是湯裡居然有米粒,這口感加分許多。

再來則是洋蔥湯,濃郁的洋蔥味其實是帶微甜的湯頭。

甜點蛋糕當然不能少,樣式看來眾多,但還真無法讓我一眼就想吃哪個啊。

 

 

 

 最後選了三款甜點,名稱忘了。但還不錯吃,不會讓味覺甜膩。 

 

這冰淇淋更要大大讚美一番,雖然我也忘了它的品牌名,只記得在市面上是屬少見的品牌,可是它的香草和芒果味的冰淇淋味道實在太好了,軟綿入口即化,我舀了三大碗啊。

 

而在進入自助用餐區,會先經過一個像是專門喝調酒或單點飲品的區域,我很喜歡這區域的感受,雅緻的氣氛讓人會想在這停留,靜心一坐。

 

 

整體而言,我對台北美麗信的自助晚餐評價普通,不會到失望。

即使價格有比其它五星級酒店便宜許多,但菜色若能再多些新鮮變化感,相信會吸引更多食客前來吧。

結帳離去後,看到了住房接待區旁的沙發, 這樣的設置也是我希望往後家中客廳的樣貌,這樣英式的氛圍,是我喜歡的啊。

   

台北美麗信花園酒店

雨林自助晚餐.假日每人980元+1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83號
電話:02 8772 8800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